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2-05 10:33

原标题:立春了,你穿“这5件外套+裙子”,巨时髦巨显瘦!

立春已到,在早晚温差大的早春,外套依然是我们最必不可少的保暖单品。而用各款仙女裙来与你的外套做搭配,无疑会是这个春天最时髦的打开方式,让你美貌与时髦并存,好看炸了!

0

风衣+裙子

入春是时候穿风衣啦!而用风衣+裙子,更是让你立刻秒变气质精,时髦又有女人味。

1

卡其色风衣是最百搭的必入经典款,搭配裙装永不过时,还能轻松营造高级美。

2

灰色风衣看起来会更知性优雅些,搭配裙装通勤日常都能让你赢很大。

3

想要让你的裙装look看起来更高挑显瘦?用藏青色风衣来搭配准没错,还能增添几分干练利落的时髦型范儿。

4

英气十足的军绿色风衣搭配裙子,又帅又美助你尽展多面魅力。

5

除了经典色风衣,用颜色更靓丽的彩色风衣配裙子也超级好看,尽显春日的绚烂气息。

6

西装+裙子

西服外套是这两年最炙手可热的人气担当,用它搭配裙装,既干练率性又不失万种风情,绝对是谁穿谁好看的王炸组合!

7

西服外套记得一定要选择oversized的款式,慵懒的廓形设计能够平衡掉西服外套给人的职场印象,更添时髦度。

8

最百搭的要属黑、白、灰这三色经典款西服啦,怎么穿都好看的节奏。

9

春季彩色西服外套在潮人街拍中也有着很高的出镜率,更能助你在人群中出挑。

10

其中M姐最推荐的要属莫兰迪色系的西服,色调清浅温柔,既养眼又耐看透着优雅气质。

11

时髦女明星们也都钟意用莫兰迪色系西服外套混搭仙女裙穿——

12

格纹西服不仅时髦爆棚,还远比你想象中的更实穿好搭,能够与你的任意一款裙子组CP,并且腔调十足极具复古文艺范。

13

牛仔外套+裙子

牛仔外套+裙子最是青春减龄、活泼有朝气,助你立刻重返少女时代。

14

小个子女生最适合用牛仔外套+短裙,巨巨巨显腿长。

15

而气质偏轻熟的包臀裙、开衩裙,混搭牛仔外套也会变得年轻休闲许多,更加适合在日常穿搭。

16

你可以用修身短款牛仔外套+长裙,尽展修长窈窕的迷人身段。

17

而oversized牛仔外套则更能突显出时慵懒不羁的时髦style,让你的裙装look也能变得潮范十足。

18

皮夹克+裙子

皮夹克与裙子混搭也能碰撞出不一样的时髦火花,帅美兼具演绎娘man风格。

19

用皮夹克+深色系的裙子,你便是气场满分的冷艳美人。

20

而用皮夹克与粉嫩色调的裙装混搭,则将帅气与甜美融合得很完美,好看爆了。

21

你也可以用皮夹克与颜色素雅的印花裙组CP,帅气之中又带有几分自然清新的气息。

22

大衣+裙子

早春时节依然离不开气质又保暖的经典长大衣。内搭一件纯色连衣裙,便能简约优雅美得恰到好处。

23

黑色大衣最是实力显瘦又百搭,你的任意一件仙女裙都可以穿在黑色大衣里面,不仅美貌满分,还能提升造型质感。

24

想要让你的造型更具春日气息,用彩色大衣搭配仙女裙绝对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25

内搭的裙子可以选择与大衣颜色相近的款式,会让你的造型更具整体感,气质更出众。

26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