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设计

印烙美学 2020-01-20 08:15

原标题:这样玩名胜古迹,也太有创意了吧!

1

懂美学的人,连颜值都会变高 。

2

假期将近,你有出游计划吗?

为了帮助大家在朋友圈打卡“游客照”中赢得最多点赞,我们又带来了一种景点拍照的创意方案——艺术家Pietro Cataudell的作品。

3

Pietro Cataudell通过自己的奇思妙想让刻板的建筑和风景跳脱出现实,他的素描本就像一座打通次元壁的大门,将真实与想象的世界联结。

4

5

当我发现一些让我感兴趣的东西后,会试着去思考这个物体的形状和熟悉的东西之间有没有联系。这一步可能需要几个小时。在那之后,我开始创造图像,把所有部分组合起来。——Pietro Cataudell

6

最早在2014年,Pietro Cataudella从自己的家乡Marzamemi——一个位于西西里东南的小渔村开始创作这些系列作品,名为《城市生活素描》(CityLiveSketch)。

7

在Pietro Cataudella的世界里,这些冰冷的建筑是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它们从纸上跃起,又沉入在他的画中。

8

9

虚与实、真与假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打上风格鲜明的标签。

10

“我从未学过插画或其他任何艺术学科。我自学了我所知道的一切,通过大量的实践、耐心和激情来推动我的努力。”——Pietro Cataudell

埃菲尔铁塔原来是条大拉链

11

伦敦塔桥是一座过山车

12

比萨斜塔有时是一根大法棍

13

“开始创作后,我对一切都有了新的认识。现在,我经常看见一个物体与它在现实中的样子非常不同。”——Pietro Cataudell

14

其实,Pietro起初只是一名地质学的学生,凭借对摄影和插画的喜爱,他钻研自己的技法,开始世界各地的旅行,使得自己的作品逐渐丰富起来。

15

依靠这一系列作品,Cataudella在社交媒体上积累了十万多粉丝,同时他的作品已经被BBC等知名媒体报道,还与包括Adobe在内的诸多品牌展开合作。

16

但Pietro却没有满足于此,不断用自己的创意进行着探索。

他让经典名画“改头换面”

17

18

让千年雕塑穿越到现代

19

手机还可以这样和街景搭配

20

21

(图片来源印客美学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