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相信每一位女生从小就对婚纱照有着莫名的向往吧!挽着心爱的另一半,定格美妙的瞬间,应该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为了享受这一难忘的幸福时刻,也为了留下这些美好的瞬间,很多夫妇在拍摄新婚照片时都会全力以赴。从服装到服饰,从创意到选景,无一不亲力亲为。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位准新郎所营造的拍摄场景,便是众多浪漫创意中的一个。

1

一大早,Samuel便推着一架古董钢琴行进在巴黎的街头。他的目的地是埃菲尔铁塔,他要在那里给他的未婚妻Maya一个惊喜——为Maya弹唱他的求婚誓言。

Samuel邀请到了摄影师Priscila Valentina来为他们拍摄,从拍摄效果来看,简直就像是一部浪漫的电影大片。

2

3

4

5

当Samuel把钢琴推到埃菲尔铁塔下时,他甚至有些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狂喜,因为一场浪漫而深情的告白将要在这里上演。

6

7

8

当Samuel的新婚妻子Maya看到埃菲尔铁塔下的丈夫和钢琴时,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爱人会以这样的方式向她告白。

Samuel坐在古董钢琴前,用动人的歌声向Maya表露着他的爱意。幸福的Maya则坐在钢琴上,满脸都是幸福的表情。

摄影师Valentina不仅捕捉到了Maya的惊喜,也捕捉到了Samuel的真情,这一幸福而浪漫的时刻被永远定格在了Valentina的镜头中。

9

10

11

12

但是,惊喜不仅仅属于这对新婚夫妇,它也属于Valentina。因为,就在所有人在享受幸福的时候,新的浪漫从天而降——雪开始落下。

Valentina让Samuel 和Maya站在钢琴上,为他们拍摄了电影中的精典时刻——“迷失在巴黎”。这种浪漫仿佛是上帝的恩赐,或许上帝也被Samuel 和Maya的爱情所感动,为他们制造了这一难得的景象。

13

14

幸福,总是在不经意间降临。让我们祝福Samuel 和Maya永远幸福和浪漫下去。

来源:mymodernmet.com

二维码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