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8月还没有结束,摄影师RickiBeason就已经为2019年的日历做好了准备——为来自三个不同动物救援组织的狗狗们拍摄了日历。

日历中的照片生动有趣,充满了爱心。

2

3

狗,一直被称为“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而日历中的“狗爸爸”们也对这些“忠实的朋友”们宠爱有加,且相当地尽职尽责。无论是去超市购物,还是在泳池边嬉戏,无论是户外野餐,还是到健身房锻炼。“狗爸爸”们的“好男人”特质,被Ricki Beason的镜头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4

5

Ricki Beason希望通过这些照片,引起人们对这些无家可归的小狗狗的关注,并希望有好心人能够收养它们。虽然,日历中的很多狗狗已经找到了主人,但是仍有很多小狗还在等待着好心人来认养它们。

6

7

Ricki Beason目前正在售出他的公益日历,所有收益将直接援助动物救援组织。如果你也是一位热心动物救援公益的达人,希望你可以为此项公益活动奉献出你的爱心。

8

9

10

11

12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