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7-10-29 18:28

自由造物3

自由造物,是北京首家以琉璃艺术体验为主的手作工坊,提供多种个性化体验课程,把高雅的艺术融入生活,让生活与艺术零距离。

以自由生万物,让生活有态度----工业的发展让人们渐渐遗忘了造物的纯粹,但制式物品并不能掩盖艺术的光辉,当灵魂中的自由被唤醒,时间则变的悄然无息,在这里,造物可以碰撞出无限的可能。自由造物位于城与市之间的静匿之地---24H齿轮场文创园,这里依旧保持着80年代的旧时光,斑驳的建筑群中错落着新时代的自由气息,紧紧把握着思维的前沿。自由造物便在这样的环境下,饱满地汲取着艺术的营养,专注打造你我的手工世界,亲手烧制色彩缤纷的琉璃珠、打造形态各异的银饰、进行创意丰富的传统手编,最后形成自己的专属作品。

自由造物鼓励体验者通过沉浸式创作挖掘潜在自我,通过专注于手工重新品味生活。我们希望体验者可以和我们一起,感受琉璃艺术的绽放和金属的视觉冲击,让时间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慢下来,将美好的瞬间,凝固成珍贵的永远。造物,是一种生活方式。

自由造物5

 

行业领袖、创业先锋、明星人物独家分享

陶艺、纸艺、木艺、茶艺、金工艺,DIY属于你的生活艺术

调酒、熏香、VR、刺绣、彩绘、制衣,体验别样的生活颜色

古琴、吉他、钢琴、尤克里里,总有适合你的生活节奏

11月5日 凤凰国际传媒中心

世界人文生活方式大会暨有盐生活节

两人同行,一人半价

扫码图中二维码即可购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