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音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10-29 18:18

坐忘琴居1

坐忘琴居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学堂,以琴,茶、书画为一体的东方文化美学元素,提高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自信,培养审美能力,提升综合素养。“坐忘”,一种超越自我的道家心境,以实现心灵之清净、回归生命为寄托来实践身心的超越摬界、完美的境界也是艺术境界。古琴:为四艺之首,为中国古老弹拨乐器之一,与“棋”“书”“画”一起作为修身怡情的主要途径,品茶抚琴,吟诗作画古往今来均为文人的寄情之处 。尺八:(shakuhachi)尺八虽起源于中国,从南宋以后一直被日本传承和发展,20世纪以后,也是通过日本传播到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而在它的故乡中国,已经被遗忘了800多年。

坐忘琴居5

钢舌鼓:洗成人之心,启蒙童之灵,知同道之音。吕乐品牌手工钢舌鼓是由吕乐独立研制并手工制作的,双面钢舌鼓已获得国家专利,是目前世界上音最多,功能最强的钢舌鼓,演奏音色非常空灵悠远,音乐直达人心,使人内心平静。

坐忘琴居首页

 

行业领袖、创业先锋、明星人物独家分享

陶艺、纸艺、木艺、茶艺、金工艺,DIY属于你的生活艺术

调酒、熏香、VR、刺绣、彩绘、制衣,体验别样的生活颜色

古琴、吉他、钢琴、尤克里里,总有适合你的生活节奏

11月5日 凤凰国际传媒中心

世界人文生活方式大会暨有盐生活节

两人同行,一人半价

扫码图中二维码即可购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