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但总是会留下些什么吧,留下什么,我们就变成什么样的大人。”

——《蓝色大门》

一路走来,时光流逝、风光变换,问问自己失去了什么、得到了什么?

还保持着赤子之心吗?

还记得那时的梦想,像朵永不凋零的花,开在记忆的深处。

WechatIMG7.jpg

永不凋零的永生花,华美且永恒

永生花(PreservedFreshFlower)也叫保鲜花、生态花,国外又叫“永不凋谢的鲜花”。永生花是使用玫瑰、康乃馨、蝴蝶兰、绣球等品类的鲜切花,经过脱水、脱色、烘干、染色等一系列复杂工序加工而成的干花,永生花无论是色泽、形状、手感几乎与鲜花无异,它保持了鲜花的特质,且颜色更为丰富、用途更高、保存时间至少3年,是花艺设计、居家装饰、庆典活动最为理想的花卉深加工产品。

WechatIMG12.jpg

圣诞节来了,家里的圣诞装饰都布置得差不多了,但你的门上还差一个花环,你想不想自己亲手DIY一个挂在门上吗?

自己手作的物品都会带着幸福的温度,在美丽的雪花洒满圣诞树之前,将自制花环挂在门上,泡好热巧备好姜饼人,与家人朋友享受这个完美的圣诞节吧!

WechatIMG.jpg

基本信息

时间:2016年12月24日(六)10:00-12:00

活动时长:约2小时完成圣诞永生花花环作品,做完成品可带走,下单后请准时前往体验。

费用:DIY永不凋零的圣诞节花环礼盒单人票:398/位(含茶点)

地点:花喵one day自由艺术画室colourful cat art studio

北京西直门钻河公馆2号楼A口720

交通信息:地铁西直门A口出,凯德MALL向北500米,公交站:高粱桥站、地铁西直门站。16路;26路;87路;438路;651路;快速直达专线35路;特15路;夜14路;运通105线

报名电话/官方微信:13120358782

适合人群:12-70岁的任何人群。

名额有限(仅限10名)请提前来电话预定、咨询名额是否已满。

WechatIMG6.jpg

活动详情

1.了解永生花的寓意与起源

2.介绍圣诞花环的永生花花材与DIY工具用法

3.亲手DIY制作圣诞花环

4.享受早午茶圣诞主题甜品茶饮

5.合影留念并带走美丽的作品

稀有华美的永生花花环下午茶“永不凋零的鲜花”,花喵本次特精心挑选了珍贵缤纷的进口花材,松柏枝松果红橡果胡椒浆果开心果,全部采用永生花花材,多色丝绸绑带可选,包含圣诞主题甜品下午茶(图片仅供参考,以实际为准),并赠送精美可视窗圆形专属定制大礼盒,做完成品可带走。

WechatIMG5.jpg

WechatIMG4.jpg

WechatIMG3.jpg

WechatIMG9.jpg

主讲老师:

640_副本.jpg

七芽(小七老师)

自由资深绘本漫画家、插画设计师、花喵oneday自由艺术画室主理人

热爱绘画、生活、美食、手工、猫。

出版代表作品《好菜有谱》、《七芽的京城美食地图》,作品曾被北京生活频道热力推荐,其它作品《音乐树屋下的野餐会》、《燃烧吧!青春之炭火烤肉!》《啊!她来了!》、温暖儿童绘本《拥抱的味道》、《一个人睡觉会遇到小精灵》等,在手工客开设小清新零基础水彩线上课程。

花喵ONEDAY自由艺术画室

COLOURFUL CAT ART STUDIO

花喵oneday自由艺术画室,悠闲你的每一天!

零基础成人油画&DIY手作&咖啡茶歇

一个美好的晴天,步入二环路的西直门,这儿有间画室,待笔尖蘸满厚厚的颜料,任咖啡花香四处游走,跟着音符节拍,瞬间让心平静下来,悠闲自得,闲散释然。

花喵提供专业驻店绘画老师指导(随时任您召唤)、油画亚麻布实木画框、全色系专业颜料画材、专属围裙、500张+精美图册参考、可自带图样到店打印或自由创作,Wi-Fi茶水咖啡充电,精美包装挂件。无需自备任何物品,只需带着好心情就足够啦!兴趣油画体验、水彩&彩铅私人定制课程、彩绘石头、手工皮具、花艺等更多精彩沙龙聚会活动…

8ca5c8845426e3d66500cf494cf33cf0857467_副本.jpg

72ed3fb19ee3f428b00b2d109f9d43ac887908_副本.jpg

524510f43c3cf8f9c320bcda4d9708ec790196_副本.jpg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2030,周一公休。

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 安装有盐APP参加活动

更多精彩文艺活动等你发现

1470897232230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