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2月如约而至,又到了该自我总结和立新的flag的时候了。想想虽然在通往自我的道路上不断摸索前行,但有时也会有“只缘身在此山中”式的困惑。有盐君准备了一道题目,也许能帮你自我探索。并且基于每个人都是个个体~我们为你分类了适合你的活动~

测试:从喜欢哪张明信片,看你的性格属性:

A、插画明信片

B、纪念性明信片

C、风景明信片

D、CG画风明信片

蒙住双眼

分割线

A、个性分析:你是一个灵敏且自制力很好的人,这样的人,多半给人一种距离感。但这只是第一印象,因为你不是真的冷感,而是看上去有时有点令人肃然起敬罢了。通常喜欢你的人,都有一点怪或是天真,所以你的爱情故事,有点跟常态背道而驰。你通常不很喜欢热闹,觉得独处没甚么不好,可是真正跟自己喜欢的朋友在一起热闹你其实也很开心。你渴望自由的空间,也有自己的生命目标,因此,习惯活在自已世界中的你,容易给人一种若即若离的神秘感。

 

有盐为你精选的活动

1·

2

 

B、个性分析:真正的你,骨子是个绝对善良且真诚的纯朴好情人。在他人眼中,你是个各方面表现都很符合期待的人,好像永远都不会犯错。谈恋爱的时候,你也很以对方为重。你的性格如此让人感到舒服,但是可别让个人特质的记忆度变低哦。

有盐为你精选的活动3

5

4

 

C、个性分析:你的内在和外在反差很大。不熟的人,第一印象觉得你有点难接近,但其实你是个外冷内热的热水瓶。你的外在性格压抑拘谨,这多半来自于良好的教养与自我要求,所以背后的活泼可爱,可能要熟识的人才看得出来。另外,过于谦卑也会削弱你的魅力特质,你对爱情与人际关系不敢太过信任,其实是出自谨慎的考量,但可能被人误解成缺乏自信。

有盐为你精选的活动

8

7

6

 

D、个性分析:你是个性格直率豪迈的人,很容易博得他人的好感。你的魅力来自于不会斤斤计较,是个很好相处的人,不过性格有点「脱线」。你的另一个特点是好奇心很重,对于很多事情都显得跃跃欲试。你也很执着,投入一段感情,就会认真看待。害怕孤独的你,即便有了爱情,还是需要朋友围绕,是个很同伴意识很强的人。

有盐为你精选的活动

10

9

 

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 安装有盐APP参加活动

更多精彩文艺活动等你发现

1470897232230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