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张莹 Ellie2016-12-02 11:25

想要在朋友圈脱颖而出,想要除了愉快收获更多,那就和我们一起前往菲律宾,过一个战术圣诞节吧!

用枪鸣作为节日的礼炮,用火花替代圣诞的烟火,让迷彩混合雪白和深红,世界名枪配上全羊宴,和美军特种兵一起,感受战士的圣诞节。

不要千篇一律,只要标新立异,最与众不同的圣诞节玩法,就在菲律宾战术之旅第十二期。

7.jpg

9.jpg

课程介绍

5.jpg

菲律宾战术之旅,以Zero to Hero为主题,专注于射击提升和战术素养的养成。最新装备的M4步枪和第四代(Gen 4) Glock 17手枪,以及多款世界名枪(1911, MP5, FN Minimi等)就是你在此次课程中即将体验到的“圣诞礼物”。

从枪械的安全知识到手枪、步枪的切换使用,从战术步伐与移动到团队作战,个人和团队的共同战斗,个人技能和合作能力的同步提升。别怕缺子弹,尽情地玩吧!

1.jpg

8.jpg

教官介绍

David Codell

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特种部队(Force Recon)服役13年,多次部署中东战区。曾多次在伊拉克安巴尔省(Al Anbar)以及叙利亚边境执行攻击、侦查和监视性任务。在阿富汗期间,David曾任排级指挥官,管理超过60名陆战队员和海军人员,以及10名阿富汗国防军士兵。

课程内容

Day 1:

枪械原理和安全使用

装备的正确使用

正确射击姿势

基础手枪射击

上弹匣、扣扳机、拉枪栓、瞄准目标、开枪射击,教官从如何装填到预备拔枪等一整套射击姿势进行全面讲解,理论充分才能让技术变硬!

Day 2:

使用手枪作为自我防卫用途

基础步枪射击

战术移动方式/脚步/武器使用

移动中进行射击

学习最先进的M4步枪和第四代(Gen 4) Glock 17手枪,交替使用,通过脚步与枪械的完美配合,在移动中进行射击。

Day 3:

手步枪切换和战术应用

使用步枪交火多个目标

低光环境射击 手电的战术应用

步枪精准射击 使用掩体进行射击

掌握不同环境中多种作战技术,学习灵活使用手电、掩体进行精准射击。

Day 4:

基础CQB理论

CQB实践(长短墙/大小房间/人员移动/部署)

领导团队进行协同作战

抗干扰战术射击

其他枪械体验环节

圣诞战术派对——全羊宴

CQB大战最终上场,使用车辆进行快速渗透、Checkpoint检查站流程、移动平台内的射击。课程全部结束后,我们将直接在靶场设置全羊宴,享受美味,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课程配备

全程最先进的武器体系与配件

4.jpg

6.jpg

我们将使用菲律宾最新装备的M4步枪和第四代(Gen 4) Glock 17手枪,配发的每一只M4均为全球最高标准的科尔特(Colt) 或 刘易斯机械工具有限公司(LMT,Lewis Machine & Tool Company)的军用M4步枪,均配有全新Eotech和Aimpoint的军用全息瞄准镜、全新马盖普MAGPUL前握把、全新改装皮卡汀尼导轨 Picatinny Rail和全新马盖普MAGPUL工程塑料弹夹,打造全新的武器体验。

全五星服务水平协议(SLA)

我们配置了更加体贴的专职服务团队,并在靶场设置了独立存储空间,专用区域、现场用餐环境。

全程五星级交通

接机送机,每天的课程往返均由商务车接送

最用心的餐饮提供

在CRI的现场餐饮服务中,我们提供不少于三种的国际饮品,全程提供保温冰箱,让你在运动之后都能享有一份凉爽。

最完善的医疗保障

CRI现场配备医疗保障装备并确保所有现场服务人员均持有有效急救证书。

专业摄影和摄像服务

部分课程内容大家可进行自由摄像。我们同时将安排专业摄影团队跟拍,并在课后发给大家,让你享有大片级别的影像记录。

活 动 详 情

行程安排

课程时间:2016年12月22日—12月25日

行程安排:

大家可从各地自由安排航班,我们的接机时间段为12月21日16:00—21:00,大家需把航班落地时间订在这个范围。

12月22日-12月25日每天早上9点开始课程,下午17点半结束。

返程航班请订在12月26日离开,我们将按大家的离开时间段送机去机场,大家也可在课后自由在马尼拉自由游玩。

课程费用

费用:¥29,500/人

(报名截止至12月18日)

费用包含:课程费用、枪械弹药、五星级酒店住宿、午餐

费用不包含:签证、机票、晚餐、体验枪械和装备

▲如需发票请在报名时告知发票名头。

购票流程

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致电商家 预约活动时间:400 004 9396

⑤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服务升级:

▪ 可选择升级独立大床(King Size)房间。

▪ 可选择租用GoPro摄像机和配件。

▪ 可选择从CRI购买全套装备。

▪ 可选择升级体验枪械。

具体价格请在报名时咨询客服。

赶紧加入我们

用一个最独特的战术圣诞节完爆你的盆友圈吧!

关于CRI反恐学院

CRI反恐学院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由以色列特种部队成员Doron Benbenisty创建。CRI反恐学院致力于为军警和平民提供反恐培训,其特色课程包括:以色列模式SERE训练、军队VIP保护专员预部署课程、卧底探员生存课程、反暴动作业以及有生力量保护、反汽车炸弹课程、人质解救课程、高危地区反恐课程等军警课程,以及城市犯罪生存、反绑架、青少年安全教育、野外生存课程和防御性驾驶等平民课程。

CRI成立以来,为全球众多国家的执法部门,如中国公安、中国武警、国际警察部队(Interpol)、SWAT特警部队、美国特种部队、美国海军陆战队(USMC) MARSOC部队、美国空军特种作战中心、NCIS、OSI、DCIS、CID、企业高管、PSD合同商以及数千名平民和一线相关人员提供了反恐培训,得到世界各国培训学员的广泛赞誉和充分认可。

咨询请访问 www.crischool.cn

或致电 400 004 9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