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咖啡就是人生,苦与甜都包含其中。咖啡没有心情,有心情的只是喝咖啡的人。一滴馨香入口,却是世间百态。淡淡回味,却是各种滋味蕴藏无穷。

凛冬将至,窝在家里为自己煮一杯咖啡是多么温暖而美好的事情啊。工作再忙也至少为自己预留一杯咖啡的时间吧。

11.15 咖啡 海报.jpg

单向课堂|Coffee map之温暖咖啡季

【课程信息】

时间:2016年11月15日 (周二)19:00-21:00

地点:单向空间·花家地店

地址: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1号社科院研究生院D座2层

费用:150元/人(限额20人) 

【活动内容】

咖啡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浅尝一口咖啡,你可以默默地注视着窗外的风景,也可以低头阅读自己手中的书籍。这一刻,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

手冲咖啡&巧酥咖啡

手冲咖啡.jpg

手冲咖啡:是当下最流行的手工制作咖啡的方法,很多精品咖啡店都在使用。它需要使用滴滤器来制作,能最大限度的还原咖啡豆的原始风味,对制作者的操作要求也十分高。

手冲咖啡是单品咖啡豆最佳制作方式。

巧酥咖啡.jpeg

巧酥咖啡:一款热饮咖啡,是Coffeemap独创的一款热饮咖啡,非常适合在家来制作。咖啡、巧克力,当然还有些神秘的原料。

摩卡咖啡&橙味咖啡

摩卡壶.png

摩卡咖啡:是用意式摩卡壶制作出来的咖啡。摩卡壶是意大利家庭制作咖啡必备的壶具,也是意大利家家必备的咖啡神器。这款壶具是所有壶具里面唯一带有一定压力的壶具,当然,制作出来的咖啡味道也要比其它壶具醇厚香浓。

橙味咖啡.jpeg

橙味咖啡:一款由水果和咖啡组合在一起的热咖啡,淡淡的水果酸与咖啡的苦交相辉映,给沉闷的咖啡增添了几分清新的色彩。

【嘉宾介绍】

图片1.png

张宏,Coffee map培训师。2006年至今一直从事与咖啡有关的活动和培训。曾工作于巴黎贝甜、Lavazza Espression、咖啡陪你等连锁店。

曾在培研国际教育任职高级咖啡教师,并被国家劳动部任命为咖啡师职业资格考试题库组命题成员,获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C&G咖啡师考评员。

2013年任命于美国大使馆高级咖啡师,并为拜登及骆家辉提供咖啡服务。现为陌陌科技公司和美国大使馆高级咖啡师、Coffee map培训师。


活动可在有盐app报名、购票哟

1

下载有盐app,开启质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