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如今无谷物食品在时尚圈越来越受追捧。有人想出了个绝妙的点子,挖掘经典的艺术作品并且去掉里面的谷物。所以,如果你对谷物过敏或只是讨厌小麦,你可以在这个名为Gluten Free Museum的Tumblr账号里找到你想要的一切!

你会发现从安迪·沃霍尔到彼得·勃鲁盖尔,到爱德华·马奈,到雷德利·斯科特的一切,都相应地去掉了谷物。有些无谷物的版本很难发现不同,如果人们看不出哪里去掉了谷物。

以老勃鲁盖尔的《收割》为例。没了小麦,这幅画便少了收割场景和收割的农民。没了谷物的版本看起来就像一个喝醉的家伙昏倒在田里。这确实很奇怪。

我们不是要在此声讨这个去谷物化的活动,但你不得不承认,一旦少了小麦,艺术的世界会变得有点无聊。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