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DNA SHENZHEN成立于2021年,由ART021和JINGART团队打造。DNA SHENZHEN聚焦现当代艺术和设计,涵盖近当代及古代艺术珍品等;植根亚洲,放眼全球,于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一个全新的设计艺术平台。

此次DNA SHENZHEN设计与艺术博览会现场将汇集来自33家顶尖参展商的上千件艺术品,在金秋呈现一场美学盛宴。

1

先锋设计

本届DNA SHENZHEN设计与艺术博览会现场汇集多家代表先锋设计力量的设计艺廊。耿画廊将呈献来自彭薇、苏孟鸿、袁慧莉的文房摆件及艺术家具作品,Gallery All(凹空间)将带来简明、谭志鹏、共代谢工作室、Trent Jansen近年创作的雕塑及艺术家具作品。OBJECTIVE将呈献由Rosie Li、J McDonald、Fernando Mastrangelo、Vincent Pocsik创作的艺术家具作品。

2

▲ 苏孟鸿,《有抽象表现主义风格的屏风》,2020,亚克力颜料、麻布、古董屏风,195 x 180 x 40 cm,致谢艺术家及耿画廊

国内作品

KEY-CRAFT presented by table-topic将带来艺术家孙玥的雕塑作品。HIART SPACE将带来夏航、景晓雷、李承九、金钕的雕塑作品及泷的虚拟绘画作品。万物大集携手董书兵、姜斌Kzeng Jiang、杨冕、祝卉四位艺术家,共同打造用当代视觉重塑传统的国潮艺术盛宴,形式涵盖绘画、雕塑、数字艺术、限量版艺术潮玩等。

3

▲ 孙玥, 《关于穹宇的报道》, 2021,陶艺炻器,61*43*72cm,致谢艺术家及KEY-CRAFT presented by table-topic

众多国际重磅画廊将带来艺术大师的杰作。里森画廊将呈献一系列国际艺术大师的作品,包括施拉泽·赫什阿里 (Shirazeh Houshiary)、安尼施·卡普尔 (Anish Kapoor)、克里斯多夫·勒·布伦 (Christopher Le Brun)、杰森·马丁 (Jason Martin) 和伯纳德·皮法雷蒂 (Bernard Piffaretti) 等。德萨画廊将呈献一系列战后艺术家, 包括朱德群(Chu Teh-Chun),赵无极(Zao Wou-Ki),陈文希(Chen Wen Hsi)和贝纳·维内(Bernar Venet)的重磅经典作品。白石画廊将呈献水岛哲雄和崔雅喜的油画,及坪田昌之的装饰雕塑作品。 

4

▲ Anish Kapoor, Random Triangle Mirror, 2015, Stainless steel and resin, 160.5 x 160.5 x 22 cm, 63 1/8 x 63 1/8 x 8 5/8 in © Anish Kapoor. Courtesy the artist and Lisson Gallery

艺术家个人项目

展会现场还将呈献多个画廊带来的艺术家个人项目。红树林画廊将呈现中国抽象绘画代表艺术家梁铨的个人项目。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将呈献艺术家薛峰的个人项目。阿尔敏·莱希画廊带来原创了渍染绘画技法的美国艺术家维维安·斯普林福德(Vivian Springford)的代表作品。HdM 画廊将呈献将计算机及图形等数字语言与传统媒介相结合的意大利艺术家乔莱尔·阿⻢罗(Gioele Amaro)个人项目。TKG+将带来当红泰国艺术家Mit Jai Inn的代表作品。

5

▲ 梁铨 ,《苔(阶有苔斑者为佳)》,2020,色、墨、宣纸拼贴 ,123×162 cm,致谢艺术家及红树林画廊

6

▲ Mit Jai Inn,《Untitled #TKTB-4》,2018,油彩‧木板,100 x 100 cm,致谢艺术家及TKG+

群展项目

群展项目同样精彩。没顶画廊将呈献中国当代艺术家蔡坚、丁力、葛辉、宋琨、何岸、陆平原、商亮、王思顺、王梓全和徐震®的作品,形式涵盖绘画、雕塑、装置及摄影作品。偏锋画廊将呈献其代理艺术家本杰明·阿普尔、恩里科·巴赫、黄佳、李继开、马轲、邬建安、朱伟的重要代表作品。美博空间(北京)将带来群展项目“精神的游牧——新东方主义客厅”,涵盖常玉、弗朗西斯·培根、徐冰、徐累、陈坤、刘野、丘挺等26位东西方艺术家作品。

7

▲ 丁力,《女青年 74》,2021,布上油画,100 x 80 cm,致谢艺术家及没顶画廊

8

▲ 丘挺《瑞云浮玉》2021,金笺水墨,220x480cm,致谢艺术家及美博空间(北京)

更多作品

香格纳画廊将呈献鸟头、陈维、韩锋、胡介鸣、刘月、施勇、唐茂宏、徐震®、杨福东、余友涵、赵仁辉共计11位艺术家的作品。g.gallery (great exhibition) 将带来George Morton-Clark、Starksy Brines、Jungin Lee、Michael Scoggins等艺术家的绘画和雕塑作品。天线空间将带来韩冰、Louisa Gagliardi、王墒等艺术家的作品。BlueriderART呈献 Willi SIBER、Reinoud Oudshoorn、Marck、Hans Kotter、Angela Glacjar等艺术家的装置作品。唐妮诗画廊精选米亚兹兄弟、李洪波、玛丽安·派克、Vhils等艺术家的作品参展。

9

▲ 施勇,《你不能摆脱控制 但你 可以发光》,2021,霓虹灯,43(H)*155(W)*5.5cm,Edition of 3 + 2AP,致谢艺术家及香格纳画廊

10

▲ 王墒,《共生H21S》, 2021,青铜,不锈钢,漆,82 x 49.6 x 195 cm,致谢艺术家与天线空间

杜梦堂精选艺术家Tamaris BORRELLY、Vincent CAZENEUVE、Jean-Morrie FIORI、Ugo SCHILDGE、翁纪军的限量设计作品参展。东画廊呈献艺术家郭海强、胡子、李珊、刘任、吕松、曲丰国 、王宁德、向振华 、张如怡、张云垚与设计师钱菁、Pierre Jeanneret的作品,涵盖绘画、装置、复合材料作品与艺术家具。MAISONALT带来女性华人珠宝设计师团队打破常规的设计珠宝。

11

▲ Jean-Morrie FIORI,雄鹿边桌,2003年,铜,艺术家署名,Deroyaume铸造厂,限量25对,46 x 32 x 32 cm 每件,致谢艺术家与杜梦堂

12

▲ Ange Alt, Noir Ange, 18K White Gold, Black Enamel,致谢设计师与MAISONALT

蜂巢当代艺术中心精选七戶優、宋琨、钱佳华、祝铮鸣等艺术家作品参展。 无事发生画廊呈献艺术家陈光耀、刘川、石山哲也、云永业的雕塑、装置及绘画作品。ARTOX带来下田光、天野タケル的雕塑与绘画作品,及王冬龄的跨界米奇雕塑作品。WE SPACE带来千禧世代艺术家张佳星、JoeNG、瑞、葛雅静、康好贤的作品。

13

▲ 七戶優,《警笛》,2019, 布面油画,54×41cm,致谢艺术家与蜂巢当代艺术中心

14

▲ JoeNG,《Fake love part 1》,2021,木板丙烯,130×80cm,致谢艺术家与WE SPACE

无用空间呈献来自艺术家凯绥·珂勒惠支、乔治亚·莫兰迪、吴大羽、朱塞佩·拉·贝鲁纳、顾黎明、王小松、史金淞、王绍强 、江衡、刘可、童雁汝南跨越时代的佳作。周围艺术画廊精选来自多元文化背景的艺术家Alois Lichtsteiner、付小桐、Alex Katz、丁文父、丁小真、邵仄炯的作品。千高原艺术空间带来艺术家陈秋林、庞茂琨、王川、熊文韵、周褐褐的作品。深圳市文化创意与设计联合会、关山月美术馆、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将呈献精心准备的策展项目。

15

▲ 珂勒惠支,《反抗》,1902,蚀刻版画,48 x 56 cm,致谢艺术家与无用空间

16

▲ 陈绍华,《平面设计在中国》海报, 1992,80×57cm,关山月美术馆藏,致谢艺术家与深圳市文化创意与设计联合会、关山月美术馆、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

展览信息

17

DNA SHENZHEN设计与艺术博览会

展览时间:2021年9月30日至10月4日

展览地点: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aog@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