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视觉 >视觉

大人物 2021-07-09 08:12

原标题:东京「新宿东口猫」3D巨大三花猫!逼真影像如巨型猫星人降临

新宿车站出现巨猫!身为日本最繁忙街口之一,下回经过东京新宿车站东口广场前,不妨抬起头来看看,因为会有一只3D巨大猫咪跟你互动玩耍!名为「新宿东口猫咪」(新宿东口の猫)的黑橘白三花猫(或称三毛猫、三色猫),是新宿车站东口广场前最新的互动广告广告牌,不仅看起来超级逼真,也可望成朝圣新地标。

有鉴于全球掀起极度拟真的立体LED弯曲广告荧幕,象是首尔巨型海浪、高雄义享天地独眼巨人,皆让过往仅播放广告影片的户外广告牌得以用抢眼方式来吸引路人目光;「新宿东口猫咪」无疑是追随这波风潮下所诞生的作品,而超拟真又会和街景、路人互动的三花猫一登场,也确实呼应了日本向来盛行的可爱文化,让人想大呼「卡哇伊」。

2

不让以十字路口景致闻名的涩谷街头专美于前,新宿东口猫咪将成为新宿全新商业办公建筑「クロス新宿ビジョン」( Cross Shinjuku Vision)首个广告广告牌计划项目,该设施由株式会社Cross space委托,株式会社MICROAD DIGITAL SINAGE. 与株式会社YUNIKA Corp. 共同营运。三花猫将被投影在宽18.96公尺、高8.16公尺,总面积约150平方公尺的超巨型荧幕上,4K画质加上能完美彰显3D效果的特殊弯曲荧幕,让三花猫景象巧妙与街景融为一体,而逗趣身影和表情也看起来真的有「猫皇临天下」感受。

(文字、图片来源大人物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