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1-03-31 07:56

原标题:黄皮女生,春天穿什么颜色最显白?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春天穿衣服,不知不觉就就想“色”一点!专属秋冬的黑色和驼色已经一件都不想穿啦,赶上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正在考虑春装方案的姐妹不妨从色彩下手~

1

颜色无对错,单拿出来都是很好看,但究竟适不适合你,就是一门学问了。

第一步:判断自己的肤色

女生的肤色最常分为冷白皮、暖黄皮,冷白皮就是粉底色号选粉一白、粉二白这类,暖黄皮就是粉底选黄一白、黄二白这类。

如果粉底选的不准确,还有另外一些方法来判断,比如看血管颜色法(蓝紫多为冷白皮、绿多为暖黄皮)、戴金银好看法(金好看为暖黄、银好看为冷白)。

冷白皮穿衣就是无!所!畏!惧!什么都好看。但我们今天主要来聊聊黄皮妹子穿什么才能在春天抬亮你的小脸脸~

第二步:黄皮女生,穿什么颜色最显白?

2

就是这种淡紫色,风靡好几季度了啊,简直是黄皮的本命色!不信你看一下自己那瓶能修饰暗黄的隔离霜,是不是跟它一毛一样啊,这样穿在身上就是大区域的修肤色和提气色。

3

紫色之所以能够修正暗黄,是因为在色环上,黄色和紫色为互补色哦。淡淡的紫色温和浪漫,简简单单穿上一件香芋紫奶奶衫,太有春日气息了吧。

5

无论是居家慵懒风还是春游野餐风,氛围感仙女这块拿捏的死死的。

5

说到氛围感,这样一条紫色底的印花裙绝对要按头买啊,肤白貌美大长腿,仙女本仙。

6

香芋紫这个颜色不适合太平的衣服,有设计、面料有肌理,香芋紫才会更好看。比如一件香芋紫西装,但不要选那种雪纺滑滑的面料,挺括有纹理的灯芯绒、亚麻会更显贵有钱。

7

成套穿西装更是绝了,想一想穿这么一套出街,可仙可酷的小姐姐谁不爱?

8

香芋紫衬衫不要穿的太紧身,略微的宽松会不经意中把锁骨那个区域衬托的更显白。

9

基础款的衬衫多种穿法,单穿或者当薄外套都很妙。法式衬衫更气质,名媛范十足。这两种衬衫搭配印花单品,都美到冒泡泡。

10

香芋紫也可以走休闲路线,T恤、卫衣什么的显白又减龄,不管你是哪种风格,买这个色真的不错的~

11

12

虽然明亮黄是2021年的流行色,但是上身真的不好拿捏,反而这种奶黄色更受欢迎,因为加了很多白,所以有抬脸显白的效果,整个人又奶又温柔。

13

奶黄色运用在服装上极不挑肤色,如阳光洒落在身上,一点点的点缀就让人移不开视线。

14

奶黄色的毛衣真的是软到不行!休闲随意、清丽脱俗,美都美的和别人不一样。

15

西装更是戳心窝子的好看!搭配同色百褶裙或者小白裤,上班穿绝了!

16

淡黄色裤子比白裤子要更有温度和色彩,若你穿腻了牛仔裤和小黑裤,不妨用它来搭配一些衣橱的基础款,没准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哦。

17

奶黄色和米白色搭配一身,真的超明媚的,让人怦然心动。

18

黄+紫色、蓝色,淡淡的撞色,更能让你在各种黯淡色彩穿搭中脱颖而出,自成一道迷人风景。

19

20

黄皮人穿蓝色就像全身开冷调滤镜,一秒变白变亮,如果来不及化妆时,素颜穿也会让肤色显得很均匀。

21

前两年风很大的雾霾蓝大家应该都知道,对黄皮很友好,它已经变成了除了黑白灰大地之外的第四个中性色了,很容易凹出极简高级风。

22

放在日常中很好穿,一件蓝色衬衫,可仙可帅,领口多解开几个扣子不要太撩~

23

作为西装颜色,整套All blue纯净高雅,只需一眼便已沦陷,成熟仙女该有的模样吧。

24

换上一双运动鞋和T恤,就是今年蛮火的高级运动风。

25

早春穿一件蓝色针织衫,搭配高腰裤、高腰裙,穿出无敌好比例。

26

当雾霾蓝遇上连衣裙,更是美的沁人心脾,直抵心间的柔软。搭配灰色一起,温柔气质满分同时还略带一丝干练。

27

28

绿色是这两年的主流色,牛油果绿、鼠尾草绿、薄荷绿已经流行了一圈,今年我发现豆沙绿、淡抹茶这类灰调的灰蒙绿不仅视觉上高级雅致,在春夏穿还非常清新治愈。

29

灰蒙绿最大的优点就是对黄皮妹子格外友好,浅绿能很好的中和掉皮肤里的黄气,穿起来不止显白,还衬出肌肤的光泽感。

30

灰蒙绿色的西装,算是春夏最清爽的外套了,和一些植物一起出镜,太有氧气感了。

31

浅淡绿的衣服属于那种只需一件就能称为全身重点的时髦款,比如今年超流行的奶奶衫用上灰蒙绿,那种仙仙袅袅的氛围感一下子就出来了。

32

百褶裙+印花薄毛衣,绝绝子!

33

日杂里,灰蒙绿可以是很日常的T恤、衬衫类,在春天格外清爽同时不乏女生的温柔魅力。

34

日常穿搭中,灰蒙绿和白色最百搭,简约大方又带着艺术气息。白色放在上半身对提亮肤色更有好处。

35

浅淡绿与牛仔蓝搭配也很适宜,一件T恤、一条牛仔裤,简单的款式因为两个颜色显得又贵又美,怎么看心情怎么舒服。

36

(文字、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