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12-28 07:58

原标题:大衣+运动鞋才是今冬最火混搭套路,时髦炸!

众所周知,大衣+靴子是冬季里最常见的标配组合。不过自打时尚圈刮起了一阵休闲运动风后,用运动鞋来与大衣玩混搭,也成为了时髦精们的心头好,可以碰撞出别具一格的时髦火花,酷帅有型潮范十足。

1

当休闲风格的运动鞋遇上气质大衣,可以恰到好处地平衡中和掉大衣惯有的轻熟范,演绎随性休闲的easy chic,时髦度与舒适度统统更上一层楼。难怪一经走红,各路明星们也都统统被圈了粉为其打call——

2

尽管运动鞋不像高跟鞋一样可以有增高效果,但其实只要合理搭配,也依然可以让你的大衣look看起来很是高挑。首先衣长非常重要,最好选择这种衣长在膝盖左右的大衣,通过露出腿部线条,会比长款大衣更加显高。

3

不信你看,同样的身高穿搭不同衣长的大衣与运动鞋组CP,显高效果还是会有所不同的——

4

用运动鞋+大衣首选搭配短一截的九分裤,将纤细脚踝露出来会更显高挑。

5

冬天的时候可以内搭一双短袜or连裤袜,不仅保暖翻倍,也能让你的造型更加分。

6

内搭下装记得选择高腰款,提高腰线拉长腿部线条,这样无需高跟鞋加持也能够有非常优越的显高效果。

7

直接选择内搭同色更是显高显瘦效果max,分分钟让你实现长高5cm的既视感。

8

9

小白鞋尽管早已成为了随处可见的必备基础款单品,但论百搭实穿性还属它最能拔得头筹。可以与你的任意一件大衣外套组CP。

10

无论潮流如何变迁,最万能的小白鞋始终都是潮人们的挚爱之选。

11

讲真不知道你的大衣该如何穿搭的时候,选它绝对好看不出错。

12

当然若你想要更别致有细节感一些,不妨选择一些款式比较特别的小白鞋来,就能够有别于路人轻松脱颖而出。

13

像这种带有logo元素的小白鞋款就很值得各位拥有。保留小白鞋的百搭优点同时,又能一下子与常规的小白鞋区分开来。

14

15

小黑鞋也是这两年的人气担当,和小白鞋一样百搭,又更添了几分酷帅不羁范。

16

小黑鞋尤其适合和深色大衣组CP,帅气十足有款有型。

17

而一些色彩偏艳丽的彩色大衣,有了小黑鞋相中和,亦能变得更加大气耐看许多。

18

19

彩色运动鞋是打破冬季寡淡单调穿搭的点睛之笔,一小抹亮色的加入,就能够让你的造型时髦升级,回头率爆表。

20

像红色运动鞋就很适合我们新年穿搭啦,洋气又喜庆相当应景,最关键的是远比大面积的红色好驾驭的多,任谁穿都能好看的犯规。

21

蓝色运动鞋养眼度十足又实穿度爆棚,在潮人街拍中也有着很高的出镜率。

22

若是你的运动鞋能与其他单品的色彩相呼应,则必定能让你的造型更具整体感,彰显穿搭小心思,充分展现出你的不俗穿搭功力。

23

多种颜色拼接组成的拼色款运动鞋无疑吸睛效果还会更上一层楼,和你的大衣搭在一起,轻轻松松就可以赢很大。

24

25

运动鞋+小黑裤+大衣,可以说是最实穿的冬季标配组合了。

26

小黑裤+运动鞋极简而极百搭,随便搭哪件大衣都帅气又时髦,很是干练利落。

27

尤其是和oversized大衣组在一起,“上松下紧”显瘦效果真的无敌。

28

“鞋裤同色”是众所周知的显高搭法,小黑鞋+小黑裤来搭大衣,显高效果完全不逊色于高跟鞋。

29

光泽感的皮质小黑裤搭配运动鞋+大衣也是潮人们的心头好,酷帅不羁气场强大。

30

31

大衣+牛仔裤+运动鞋,最能将潇洒时髦的街头范儿信手拈来。

32

腿部线条足够匀称笔直的仙女们,紧身牛仔裤无疑会是你的最佳炫腿利器。

33

相对宽松的直筒牛仔裤则会对更多数人友好,修饰腿型的同时,还颇具几分复古街头风。

34

老爹牛仔裤+运动鞋+大衣的组合在今季也超级流行,慵懒复古的魅力让人无法抗拒,街拍icon们可统统都在穿——

35

36

大衣+阔腿裤向来是最显气场的王炸组合,即便是混搭休闲平底鞋,都依然能够穿出走路带风的超强气场。

37

纯色阔腿裤无疑是最百搭实穿的必入基础款,

38

像大气黑、素雅白以及温柔的大地色阔腿裤,都是冬季里最能彰显气场的搭配利器。

39

格纹阔腿裤复古腔调满分,与大衣和运动鞋玩混搭,最能演绎今季超in的街头复古style。

40

侧条纹+运动鞋与大衣的混搭组合,更是将这种雅痞不羁的街头范儿演绎到极致,帅到炸裂。

(文字、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