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11-30 07:40

原标题:该穿羽绒服了!小个子冬天穿这4款最好看!最显高!最保暖!

立冬一过,许多北方姐妹又喊冷了。也是,大东北地区已经开始穿羽绒服了!考虑到2020年这种特殊时刻,M姐还是呼吁广大妹子,羽绒服能早点穿就早点穿,一定不要感冒呀~

1

我们日常生活中,羽绒服如何避免臃肿显土不好看?选对了款式就成功了一半!

2

短短的可以减弱羽绒服的膨胀感、全身更显利落,跟长款羽绒服相比,既能有效提高腰线、拉长腿腿,又不会压身高。

3

随便搭配半裙和长款,就能轻松穿出很酷很时尚的效果。

4

因为羽绒服感觉软绵绵的,选裤子时最好选“硬挺感”、对比感些的裤子,比如牛仔裤就很合适,灰色、白色……九分长度非常显利落,日常好看也好穿。

5

小个子女生也很适合锥形廓形的奶奶裤,脚踝那里露出是重点,搭配一些平底的运动鞋,休闲时尚。

6

阔腿裤的裤脚能轻松的盖住脚面,穿出很潇洒的感觉,搭配羽绒服的时候,露出裤腰的腰线部分,这样会显得腿更长。

7

喜欢休闲慵懒风的妹子,可以搭配一些运动卫衣和卫裤穿,不必凹什么曲线和气场,轻轻松松也是另一种自信,可以说这是M姐在冬天最喜欢的一套了~~

8

不管是矮妹子还是高个子,都可以用短款羽绒服搭配裙子穿,中长款的迷笛裙遮肉且保暖,露出一截小腿透气又不压身高,如果怕冷就穿上一条肤色打底袜,短短的一截不会明显哦~

9

时髦的面包服廓形搭配插肩设计不显臃肿,视觉上也有显瘦的效果,方便温暖的短款羽绒服,在冬季日常休闲、通勤差旅穿着都能轻松到起飞。

10

彩色的羽绒服今年也是大热门。一到冬天大家都穿得黑压压的,这时一件胖乎乎的彩色羽绒服很容易让人眼前一亮,而且彩色对提亮气色的作用也很大。

11

羽绒服的颜色挑选也没那么受限制,雾霾蓝、香芋紫这类淡淡的彩色减龄显脸白,非常适合亚洲的女孩子,平时搭配牛仔裤,就是超简单的冬日时髦LOOK。

12

还有饱和度比较高的颜色,比如紫色、黄色这类,就更能抓人眼球。

13

不管是哪一类彩色,搭配上都有模版可以参照,比如配一条小黑裤就能显瘦又显高。

14

或者搭配卫衣和运动鞋,上宽下紧的法则最适合冬天不过啦!

15

裙子和羽绒服都有的外扩感会显胖,加上一条腰带制造明显高腰线,会显得更高,黑色系的裙子和马丁靴也会视觉上收紧显瘦。

16

也可以用羽绒服和印花连衣裙同色呼应,穿出温柔感。

17

本期最爱的羽绒服来了,蓬松质感配紫色,保暖又轻盈。空气感的版型,腰带一系上立现小蛮腰,简洁且极具高级感。

18

简约款羽绒服指那些没什么装饰、圆领、无腰身、只有简单绗缝装饰的羽绒服,看起来就像是某些衣服的内胆,但是今年时髦精们已经把它外穿了!

19

这种羽绒服是最最耐穿且最好打理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上面有绗缝可以固定填充的白鸭绒,也不用担心穿久了羽绒会滑动,就算洗水后羽绒也不会结成块。

20

因为是那种短款的箱型结构,所以能很好的遮挡住腰间的赘肉,而且上身就是贵气小姐姐,名媛范儿十足~

21

日常搭配,它和连帽卫衣简直是绝配啊,特殊的圆领有了卫衣保暖不臃肿,叠穿超好看!

22

或者像我这样怕冷的,还可以作为大衣的内搭,轻盈不占地,温暖双倍。

23

还有一些带领的、长款的,都是蛮轻便又不失气场,如果你已经有了很多普通羽绒服,那么这一件一定要尝试。

24

这件Fano studios羽绒服没有多余的装饰,但却让人爱到不行,长度很适合娇小女生不说,利落的领口和袖口,一点都不显臃肿,再冷一些时,作为大衣内搭也十分好穿呀~

25

改良面料的羽绒服也是趋势之一。比如丝绒面料、灯芯绒的羽绒服,哑光质地看起来相当优雅、温柔。

26

丝绒类面料会显得面庞更柔和,碰上显气色的颜色,简直太美了。

27

搭配一些格纹裤、鸭舌帽,超有复古Style,也不轻易过时,任何时候穿都好看。

28

牛仔面料的羽绒服也很有新鲜感。淡淡的丹宁蓝配合粗粝感的面料,最大降低的羽绒服的膨胀,耐脏又耐磨!

29

还有皮革面料的羽绒服,就拿这件巧克力的皮革羽绒服来说,超百搭好看,不管什么场合穿它,都比普通的羽绒服显贵显时髦。

30

搭配小黑裤和白色内搭,轻松穿出好品位。

31

配上一条小白裤,巧克力+白色,温暖不失温柔感。

32

还有同色系的裙子,两种不同的面料碰撞在一起也能很迷人,而且外面看美美的,里面还能藏着保暖袜 + 护膝。

33

不压身高,适合迷你身材的羽绒服,焦糖色+奶茶色超显贵显高级,羊羔皮革细腻厚实,这一件可以在零下穿着,可休闲可正式,给你多种思路。

(文字、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