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9-02 07:36

原标题:牛仔裤+仙女衫,初秋神仙搭配!!好看又高级!

经过了一夏天的“分离”,相信很多女生都迫不及待的把牛仔裤拿了出来,夏末秋初,如何把牛仔裤Look穿的时尚又不费力气呢?这几件“仙女衫”,真正的时髦精们已经穿上了!

1

2

穿了一夏天的碎花裙可以暂时收起来,时髦精们现在最爱的碎花衫,搭配一条牛仔裤,你就是初秋的时髦本髦啦~

3

最近这一套也是女明星的最爱,星星点点的碎花与硬朗的牛仔裤平衡的刚刚好,既不会太花哨又不会太平淡。

4

不管是日常、还是约会,亦或者是出游,这一身穿搭都实在太好看。面料之间产生的对比美,不需要太多搭配就很特别。

5

碎花衫穿小不穿大,而且在领口和胳膊都要有一定的露肤,才会避免掉“花团锦簇”的俗气感。一些V领的、有泡泡袖的复古小衫最Nice。

6

碎花衫一定要短或者塞衣角,搭配高腰的牛仔裤尤其显腿长,想要穿出利落感的小仙女,九分牛仔裤+小高跟助你又高又美。

7

碎花除了和常见的牛仔蓝配一脸,搭配白色牛仔裤更是能穿出清新浪漫的感觉哦~

8

9

牛仔裤看起来偏多中性味道,上身如果选了薄针织衫的话,不仅很显身材,而且简简单单就能穿出大气场。

10

今年小可爱们应该也发现了,这种修身针织衫+牛仔裤的组合几乎是气质女孩标配,再穿一双运动鞋,轻松穿出又纯又欲的feel。

11

选择针织衫时,那些领口有设计的款式更好穿,V领和大U领不仅修饰身材,还能把普通的针织单品变得更有时髦感。

12

还有这个季节很红的Polo领,夏天穿太热,现在的温度穿它就刚刚好,而且Polo领配合针织的纹理,看起来乖巧又帅气。

13

普通款的针织衫很显身形,黑、白、米三个色系搭配牛仔裤,再拎只草编帽,非常轻松就能get到秋日法式时髦。

14

火遍时尚圈的奶奶衫在秋天不能没有姓名,短一点的修身设计完美勾勒身材。

15

而且短上衣+高腰裤的组合基本就是万能公式,脚上再来一双高跟鞋,无形中显高又有女人味。

16

除了纯色系短上衣,也可以选一件这种条纹款的来点变化,搭配九分裤很气质,满满知性风。

17

18

“对我来说,真正的法式风格是牛仔裤+Blouse,再穿上一双玛丽珍鞋,简单不做作。”

19

女明星也非常爱用那些优雅中带点纯真的法式上衣与基础款牛仔裤碰撞一起,时髦又让人舒服。

20

法式上衣元素有很多,如方领、泡泡袖、镂空、荷叶边、抽绳以及褶皱。

21

透视衬衣,轻薄的面料,性感的气息蔓延~里面配上一件抹胸即可,下身选择一条牛仔裤搭配,不经意间的性感最撩人~

22

想要露出好看的肩颈线条,一字肩和方领的上衣不能错过,搭配简约基础的牛仔裤,法式风和性感风并存,大写的好看。

23

露背装法式衬衣则更含蓄迷人,让你一转身就是背影杀手,日常的上衣可以买露背款,或者直接反着穿打个结,露肤的面积由你来决定。

24

因为法式上衣已足够复杂和耀眼,真正会穿的时髦精搭配时会把配饰从简,简单的腋下包、草包就不错,鞋子方面,没有多余装饰的凉拖、船鞋会让整套LOOK更高级。

25

26

考虑到现在的天气也没那么凉快,火了一夏天的小背心可以在初秋继续穿……因为牛仔裤把下半身包裹的很严实,所以上面搭配背心会有视觉的平衡,上短下长,也会把身材比例衬托的很完美。

27

近期博主都爱上的一款背心是挖肩款。独特的剪裁显身材一级棒,A cup也能穿出C cup的视觉。

28

特别适合小胸以及肩窄、溜肩的女生,可以把肩显的很宽很薄,所以,本身肩宽的妹子就不太适合这个款啦~想炫腹的可以选短款,有小肚子的选长款扎进牛仔裤里。

29

荡领的丝绸背心穿的也不少,两条肩带往外拔,能秀出完美的肩颈线条,加上丝绸的光泽非常贵气慵懒。

30

紧身款的斜肩背心带着极简大女人风,与同色高腰牛仔裤一起巨有气质,上班族也能穿!

31

简约的老爹背心、宫廷风的束胸背心搭配浅蓝或白色牛仔裤,延续夏日气息更能突出身形,度假装的绝佳选择。

32

担心背心牛仔裤过于性感的话,外面不妨搭一件基础衬衫或奶奶衫,一方面不会太暴露,另一方便还能当个防晒衫。

33

在夏末秋初,“牛仔裤+仙女衫”一起才是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哦,快点尝试起来吧!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