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8-28 07:38

原标题:入秋这两个颜色穿一起=很贵!!

色彩搭配是一个特别具有玩味和韵味的学问,无论同色还是撞色,色彩之间的相撞,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0

衣服不仅可以在廓形和面料上“下手脚”,色彩运用也深受时髦精们喜爱。大胆的运用色彩,还能直观的彰显你的个人魅力和独特之处。

1

而有些色彩的相加还可以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2020年秋冬最时髦的穿法,就是让自己看起来很贵!

姨中和了2019秋冬的流行色,并且将其两两相加,变换成了更加高级的“贵”气色彩,穿它就对了!

2

嘉年华红+蓝色

3

今天发布的潘通流行色里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嘉年华红,绚烂的橘红色调,犹如火焰玫瑰般艳丽,却无丝毫庸俗之感。

4

高贵冷艳的蓝,自带皇家尊严的调调,红蓝搭配依然活跃。

5

复古橘红的嘉年华色上衣搭配牛仔裤,红蓝搭配总是这么的耐看又时髦!

6

7

如果不想红色占大面积,也可以用包包作为点缀,同样很亮眼哦。

牛油果绿+白色

8

淡雅的果绿色给人满满的生机,吸一口清新的果绿色,让这个秋冬也延续着春夏的奥秘。

9

绿+白简直就是色彩搭配中的一股清流,谁穿谁好看,减龄不说,还自带一种超凡脱俗的自在感。

10

半裙别急着收起来,衬衫、卫衣+半裙,时髦气质还很有女人味。

11

果绿色的吊带连衣裙意外的很显白,外面套上一件西装,混搭得刚刚好,脱一半的穿法也很时髦哦~

12

通勤装不用局限于黑白灰,尝试一下浅色系,可能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新鲜体验~

太妃糖+奶白

13

浓浓的太妃糖再搭配上一层白白的奶霜,这口甜入心扉的的穿搭姨表示:我可以!无论是吊带背心、外套还是衬衫,只要用上这种配色,都能瞬间变温柔。

14

太妃糖般的驼色也是今年秋冬的流行色,入手一件这个颜色的上衣可以把你衣柜的衣服全都配一遍,早秋穿它就对了!

15

不断变换深浅程度的驼色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但是黄黑皮最好不要选太深色,容易显脏,浅色系更能提亮你的气色。

16

大面积的使用太妃糖色也没关系,只要用奶油白作为内衬,穿衣也要懂得留白。

17

如果觉得自己穿这个颜色太暗沉,可以大面积铺设白色,小面积的太妃糖色点缀,无论是草帽还是腰带,都能透露你的精致感。

阿斯彭金+黑色

18

最爱秋日的一抹阳光洒在脸上,阿斯彭金黄绝对是给人希望的那一抹最温暖的光。它不仅具有时尚感,还具有一股亮面质感,和黑色配一起也足够的shining!

19

缎面材质让人看起来就很“贵”,再加上饱和度高的阿斯彭金,贵族气息十米外都能感受到。

20

卡戴珊家族有着天生的身材优势,肯豆的透视衬衫再配上绑带短裙,原来黄色也可以如此的魅惑性感,还带点小野性~

21

格纹上衣搭配背带裤,超级减龄,少女感十足。

22

挖肩设计的连衣裙让你露出一半的小香肩,黑色的腰带、包包、鞋子,简单的搭配却处处呼应,耐看指数很高。

23

露袜时尚依然流行,一字带高跟搭配黄色长袜,居然还挺时髦。

粉藕色+海岛蓝

24

粉色对女人来说,总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和神秘宽阔的海岛蓝配一起,这是一场舒适的视觉享受。

25

藕粉色没有想象中难穿,其实它很显气色,还可以提亮你的造型,粉色的奶奶衫给我们填充了满满的少女心。

26

“上长下短”的穿法很受时髦精推崇,这种反季节穿搭现在穿正合适!

27

粉+蓝,不仅看着舒服,还自带一种高贵感,特别是运用在光感的面料上,不得不让人在你的身上驻足。

28

博主们连配饰也不会放过,还会用亮色去吸引眼球,这样子的一个搭配还真是让人意想不到。

29

“我溺爱我的生命, 因为我爱他的色彩。”

绿给人发展,红给人热情,黄给人温暖......世上所有颜色都有自己的寓意,穿好这些高级色,让自己在秋冬绽放不一样的“贵”气色彩。

(图片来源味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