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视觉 >视觉

胶片的味道 2020-05-11 14:35

原标题:摄影师镜头里的梦幻与浪漫,让我们走进粉色的童话诗篇!

浮现眼前,满是粉色基调的视觉盛宴,法国摄影师Franck Bohbot 的作品,让我直觉投射知名导演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之景。

Franck Bohbot 系列作品《Forever Young》渲染着梦幻的颜色组合,刻画了「假期愉快」的贴切氛围,像极了《布达佩斯大饭店》电影里1930 年代的场景,极尽的粉红色滤镜,仿佛置身于童话故事。

一幅幅画面美轮美奂,刚刚好诠释着「置中构图」与「色彩美学」的技巧,让整体赋予精美柔和的艺术感,如果你亦身为魏斯安德森的爱好者,那么,一定要好好认识这位摄影师:Franck Bohbot。

《Forever Young》以夏日的元素填满其中,座落于法国南部的水上公园,在这里,有无忧无虑的怀旧回忆、有笑声与热切的回响;因为夏季,充满着青春与烂漫,Franck Bohbot 便以粉红、粉蓝的色彩,构成超乎现实的情调背景,这一刻季节是故事的诉说者,我们只需专心倾听。

(图片来源于胶片的味道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