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4-21 08:28

原标题:别再穿黑白灰了,今年爆火的“初恋色”显白又好看!!

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空气中都散发着初恋般阵阵甜味,如果要用颜色去概括这般美好,想必只有为这个季节量身定做的初恋色才符合吧。

1

樱花粉

“这是一个俗气而真诚、摩登又怀旧的色彩”——《纽约杂志》

0

说到初恋色,姨首先想到的就是“樱花粉”,它给人的感觉往往是甜美梦幻、活泼俏皮的,就像正处豆蔻年华的烂漫少女,轻易就能唤起人心中的美好。

2

女孩子喜欢粉色可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退,粉色甚至成为了她们心中想要守护的一份美好。

3

入春了一定要来一条粉色连衣裙,搭配一双小白鞋,瞬间就能把你拉回那个青涩而又懵懂的学生时代。

4

缎面单品的高级和粉色自带的少女感结合的恰到好处,夏天穿上这条吊带缎面裙的你,一定是整条街里最性感可爱的小姐姐。

5

粉色衬衫裙不论是出去玩还是上班穿都很可,如果怕显臃肿,可以试着把腰带系起来,腰线有多高腿就多长。

6

同色系西装套装可谓是懒人的福利了,选择莫兰迪色系的粉更显高级和质感。

7

8

如果担心大面积的粉色很难HOLD住那么可以试试选择一件白色外套来中和,时髦与优雅兼得也不会觉得腻。

9

10

小个子妹妹可以学习下面这位小姐姐的穿搭,下半身裤子和靴子的顺色搭配在视觉上会更显腿长。

11

婴儿蓝

蓝色是今年的流行色,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婴儿蓝,有股如沐春风的魔力,自带清爽的同时又充满活力,上身气质又显白。

12

13

蓝色格纹一向给人感觉青春又减龄,深V的设计不仅可以拉长颈部线条达到显瘦的效果,还可以演绎高级的时髦。

14

15

外套+外套太考验色彩搭配功底了,婴儿蓝+初恋粉的组合,真是印证了那句话,自古红蓝出CP,选择饱和度低的颜色来组合,难度会比较小!

16

蓝橙对比色的组合让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突出,巧用色彩搭配能为穿搭加分不少。

17

日光黄

日光黄介于柠檬黄和甜玉米之间,总给人带来无限暖意,它是微醺的阳光,也是夏日里手中那杯柠檬汽水。

18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清新脱俗的有股诗意,少女感的温柔和甜美在此刻尽放。

19

日光黄西装裙真的超显嫩,让你从黯淡的穿搭中脱颖而出,自成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20

21

日光黄和各种颜色搭配起来丝毫不显突兀,百搭不挑肤色,姐妹们,选它就对了。

22

香芋紫

香芋紫的单品今年超火,不论是街头还是秀场都少不了它的身影。

23

24

优雅神秘的属性,让所有看到它的人都想要接近。

25

26

爱穿香芋紫色的人总是温柔又坚定,浑身散发着自信的光芒。

27

浪漫又优雅,集众多美好词汇于一身。

28

香芋紫的穿搭更是仙气的代名词,想要化身甜美又撩人的小姐姐,你一定不能错过一条香芋紫连衣裙。

29

当然,如果你想要追BM风,那么姨推荐你尝试一下这件香芋紫格纹连衣裙,显嫩又气质,微微露出锁骨还能为性感加分不少~

30

31

即使是严肃硬挺的西装,香芋紫色都能让它自带温柔滤镜。

薄荷绿

薄荷的花语是“愿与你再次相逢”和“再爱我一次”浪漫指数绝对满分。

32

喜欢绿色的人,由内而外都在散发出生机,心里住着一片森林,脑海里全是梦幻的场景。

33

清新宜人的绿色作为夏日最佳配色也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为你带来清凉感的同时还能拥有自降5摄氏度的魔力。

34

整体小清新look,很适合学生党,薄荷绿色小吊带作为内搭个性极了,让时髦指数更上一层楼。

35

每个女生都少不了一件西装单品,如果觉得黑白灰略显单调,不如试试牛油果色西装,轻松点亮你的夏日,让你飒爽有型。

36

37

亮度偏暗一点的绿色西装很显沉稳低调,明度高一点的绿,则更能彰显少女气息。

38

看了那么多组初恋色系,有你喜欢的吗?这个春夏和姨一起,做个甜甜的初恋少女吧!

(图片来源味姨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