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3-05 08:07

原标题:今年早春添新衣千万不要错过它,好看爆了!

伴随着2020年时装周的结尾,多年前流行的单品进入时尚圈的视线——毛衣背心!继奶奶衫之后又一件80年代复古单品火爆ins,再次掀起一波潮流!

1

刘雯

2

周冬雨

3

宋妍霏

4

周雨彤

许多女明星和时尚icon们纷纷入手,看到这组照片,姐立马飞奔到衣柜翻出多年前我妈亲手的织毛衣背心!竟然借了“那个人们只关心保暖和舒适的年代”光,赶了场2020年的时髦!不穿的衣服别扔能传宗接代变成真的了?

5

毛衣背心兼顾时髦与复古的优势,也十分受品牌和时尚杂志的青睐和追捧,无疑再次验证了2020年毛衣背心将成为时尚圈众手捧月的单品!早穿早时髦啊!

6

7

Prada Spring Fall 2020

8

9

Anrealage Spring 2020

10

刘雯身穿毛衣背心+绸缎衬衫,时髦又chic的同时竟然多了几分清甜少女气息,绸缎面料的光滑与毛衣背心的植物印花设计交相辉映!简直时髦翻了!

11

iu身穿纯色毛衣背心与T恤叠穿,层次感十足又别致万分,尽显可爱又洋气之余,T恤也变身时髦单品了!

12

金晨、唐嫣身穿连衣裙+彩色毛衣背心,营造温柔知性范儿,简直就是一场致命诱惑!整体look尽显女人味,又不乏层次感!

13

14

毛衣背心+衬衫/T恤

复古chic的毛衣背心与优雅显知性衬衫结合,无疑是一组黄金cp,既能给人天生丽质的气质,又能酷飒有型!完美成为人群出众的穿搭典范!

15

16

今年开春时髦精借助衬衫叠穿毛衣背心,外搭皮衣外套,中性魅力超足,无论是利用阔腿裤营造雅痞率性,还是混搭半裙打造性感大女人风都是超别致的混搭!春秋穿保暖力也更Max!

17

18

纯色衬衫+白色毛衣背心,即便混搭工装裤都满满的日系少女范儿!整体穿衣层次感也会让你看起来美出新高度,贝雷帽点缀,复古感倍增,减龄的同时尽显小优雅!

19

20

白衬衫+毛衣背心,毛衣背心的柔软细腻与衬衫的别致有型!混搭爸爸裤刚柔并济的既视感,单穿营造下半身失踪,性感而不妩媚!上身十分惊艳,白衬衫更是让整体多了几分干净度!简直洋气爆了!

21

22

混搭牛仔裤!高挑又显身材,格纹元素让整体 look看起来多了几分活力和灵气,白衬衫化繁为简,即便是难穿的格纹元素也能轻松驾驭!百搭的同时助你get时髦博主穿衣精髓!

23

24

oversized毛衣背心混搭条纹衬衫,文艺又恬静的气质也太可了!

25

26

想要借助衬衫+毛衣背心营造减龄休闲范儿,领口选择也十分关键,毛衣背心V领更容易修饰脸型,带出层次感,混搭不规则衬衫或是圆领衬衫更简约大气!完全不挑人。

27

毛衣背心呈现低圆领、细肩带设计,为整体带来几分小性感,混搭牛仔裤随性又利落的街头气息让人过目不忘!

28

白衬衫+毛衣背心混搭奶奶裤,时而温柔时而减龄少女,短款毛衣背心让整体look层次感,看起来翻好几倍,完美遮挡身材不足,随性之间不乏高级感!

29

30

毛衣背心+T恤

时髦精更是将毛衣背心穿出新花样!春夏利用毛衣背心+T恤,营造简约日常范儿,明媚又吸睛,牛仔阔腿裤加持,即便小个子女生也能轻而易举驾驭,丝毫不显俗气!

31

32

春秋俩季,或是天气偶尔降温时,还可以毛衣背心混搭高领打底衫,外搭西服外套雅痞又很女人味!上身却格外有型,都满满的高级感,街拍范儿超Max!

33

34

毛衣背心+裙装

毛衣+裙装这对作为2020年出境率极高的气质cp,時而高冷、時而甜美的古典范儿,将整年的时髦与优雅统统收入囊中!

35

36

泡泡袖衬衫混搭白色圆领毛衣背心,混搭短款半裙,性感不失甜美感!

37

oversized款式虽说随性,但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混搭半裙太长也难免压身高,不如试试“下半身失踪”或是短款半裙更适宜!

38

39

小个子女生利用长款衬衫+毛衣背心,单穿简单利落,叠穿直筒裤营造“裙裤叠穿”,时髦翻倍,尽显穿衣层次感!高挑又洋气!

40

衬衫裙混搭毛衣背心,除了百搭基础款,亮色系或是彩色条纹款式为造型带来不少新鲜趣味!迎合着春意盎然的季节气氛,更时髦动人!

41

42

甚至更可爱娇甜了!约会穿谁能不爱?

43

毛衣背心单穿

今年时髦精街拍中利用毛衣背心单穿,打破以往毛衣背心一尘不变的常规穿法,成为2020年新潮,略带几分复古大女人范儿,瞬间从人群脱颖而出,十分惊艳!

44

45

除了混搭阔腿裤,毛衣背心混搭半裙随性百媚,举手投足间的营造尽显高级感,回头率爆表!

46

毛衣背心混搭百褶裙,别致之中几分小性感,即便对于身材身材不完美的女生也是满满的爱意,时髦感爆棚!

47

48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