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2-27 08:34

原标题:春天必穿百褶裙,稳赢!!

裙彩飞扬的春天素来与浪漫唯美的百褶裙最相配。仙气十足的百褶裙集优雅、时髦、气质于一身,真真可以用上所有最美好的词藻来形容。

1

2

每一季流行的仙女裙总有些许不同,但始终不变的却是时髦精们对百褶裙的情有独钟。百褶裙可以说是最万能的裙装单品了,无论在哪一个场合穿搭,总是那么合宜又出彩,女神范十足。

3

所以讲真,是时候入手一条绝美百褶裙了!穿上它来迎接这个崭新盎然的季节,你便是春日里最靓丽的那道风景线,每走一步都绽放着高雅而动人的出众魅力!

4

基础色百褶裙=优雅大气

百褶裙独有的褶皱设计使得它自带时髦吸引力,即便是选择最素净的基础款式也可以美不胜收。

5

像这种浅色调的百褶裙款便称得上是“经典中的经典”,轻轻柔柔的最是令人赏心悦目。

6

并且实穿度也相当之高,足以hold住你春季里的所有上衣外套搭配。

7

百褶裙本身就很有女人味了,因而你完全无需刻意再配上美貌的高跟鞋拗造型。脚踩一双休闲运动鞋,照样可以时髦与气场并存,营造出一种不费力的easy chic,美得轻轻松松。

8

9

彩色百褶裙=缤纷靓丽

告别了冬日的萧条寡淡,春天的颜色应该是绚丽多姿的。而用一条靓丽的彩色百褶裙来装点你的搭配,无疑会让你的造型更能穿出属于春天独有的缤纷美好。

10

红色向来是热情的象征,而热烈的红色搭配上褶皱元素,行走间更能突显出满满的朝气与活力。

11

12

喜欢清甜风格的仙女,则最适合入手这种清新淡雅的“初恋色”系百褶裙,简单搭配就足以赏心悦目,最是令人怦然心动。

13

14

加入灰色调的“淡漠色”系百褶裙也同样值得你拥有,美貌十足又不失高级质感,绝对让你稳赢全场。

15

如果觉得纯色百褶裙还不足以展现出你的时髦魅力,这种升级版的拼色款百褶裙想必一定能够俘获你的芳心。

16

17

多种颜色的完美拼接,让你的百褶裙look养眼翻倍、时髦升级,轻轻松松便可在芸芸众生之中脱颖而出。

18

金属色百褶裙=吸睛瞩目

bling bling的金属色百褶裙在潮人街拍中一直都有着极高的出镜率,时髦指数绝对爆棚。

19

飘逸唯美的百褶裙与金属色可以碰撞出非常惊艳的时髦火花。在金属色的相助之下,能够让你的百褶裙呈现出一种波光粼粼的视觉感。

20

自带光芒而不过分浮夸张扬,让你成为这个灿烂春季最耀眼的存在!

21

22

金属色百褶裙远比你想象中的更加实穿好搭,靓丽吸睛又不失庄重的大气感,轻松玩转任一场合搭配。

23

不规则百褶裙=个性十足

不规则设计的百褶裙是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新晋人气担当。

24

不规则的裙摆设计,既能进一步突显出百褶裙的垂坠感与轻盈感,展现出非常飘逸的灵动之美,

25

还能够为整体的着装风格增添了几分青春活泼的时髦气息,个性满分。这般动感又浪漫的养眼单品,难怪一经推出就圈粉无数,成为霸屏街头的最in潮流单品。追去与众不同的你,这个春天一起来pick一下吧!

26

27

作为最万能百搭的经典裙装单品,一条百褶裙就几乎能够承包你所有的春日搭配。尤其是下面这四组搭配CP,更堪称是春日最强王炸组合,简直好看爆了!

西装+百褶裙

西装+百褶裙是早春最美最气质打开方式。知性干练的西装与轻盈唯美的百褶裙搭在一起,能够极尽优雅彰显气质,让你美且气质着。

28

oversized西装是今季最火的时髦单品之一,特别用是这种大垫肩西装与百褶裙组cp,最能营造出vintage感十足的复古之美。

29

在和oversized西装搭配的时候,记得选择这种褶皱细密的百褶裙款,可以让你的整体搭配看起来更协调养眼,全无臃肿感。

30

不规则设计的百褶裙与西装亦是天作之合,

31

32

刚柔并济大气时髦,气质与气场并存。

33

34

常规款西装与百褶裙的搭档则会更显通勤范,想要让你的造型更别致出彩,那么百褶裙就尽情选择靓丽的色彩,照样能够赢很大噢。

35

36

针织衫+百褶裙

针织衫与百褶裙也是谁穿都好看的高颜值组合了。

37

38

无论是修身款针织衫,亦或大一号的廓形款针织衫,早春时节与百褶裙搭在一起,总能够碰撞相当惊艳的时髦火花来。

39

不知道穿搭什么的时候,用基础色针织衫来搭档百褶裙就可以稳赢了,怎么穿都可以很是唯美好看。

40

百褶裙的褶皱设计自带层次感,因而你也可以直接用针织衫与百褶裙来打造同色系搭配,简约高级又时髦显贵,怎一个美字了得。

41

善于玩色的时髦星人也可以大胆用针织衫与百褶裙来玩转撞色组合,吸睛指数还会更上一层楼!

42

卫衣+百褶裙

百褶裙是优雅与气质的化身,但它却也照样可以演绎出活泼休闲的酷甜少女感——用随性洒脱的卫衣来与百褶裙混搭,便能打造出飒美兼具的街头潮范,同样别具一番风情。

43

宽松的oversized卫衣与中款百褶裙搭配能够突显出一种慵懒韵味,惬意悠闲的。

44

可以适当的将卫衣部分下摆扎进裙子里,强调高腰线。

45

等气温回升后也可以与短款mini百褶裙玩叠穿,颇有种下衣失踪的感觉又充满时髦层次感,显高好看爆了。

48

47

当然小个子星人的话更适合用短款卫衣来与百褶裙搭档,拉长腿部比例的同时又显得非常俏皮可爱。

46

衬衫+百褶裙

衬衫与百褶裙这两款气质单品的组合自然也是通勤日常都非常适合的。

49

干净极简的衬衫和灵动飘逸的百褶裙搭在一起,能够给人一种很清爽怡人的愉悦感。

50

再配上一双简约舒适的小白鞋,更是少女气息十足,是初恋的感觉啊。

51

52

通勤约会也都能够用衬衫+百褶裙轻松切换,

53

无需费力拗造型,便能营造出不费声色的优雅美来,简约高级质感十足。

54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