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电影

有盐Life 作者:有盐life2020-01-16 17:30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28亿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这部电影是2019年的全球票房冠军,同时也正式超过卡梅隆的《阿凡达》、《泰坦尼克号》,成为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复仇者联盟4》在全国零点场票房是1.88亿元,创下中国影史零点场三大纪录!

《狮子王》 16.57亿

情怀这种事情,无论隔多久,都会有人为之买单。真狮版《狮子王》时隔25年重制,一举拿下全球第二年度票房的好成绩,这无疑证明了经典永存!这部电影也入围了第92届奥斯卡佳视觉效果奖提名。

《冰雪奇缘2》 13.7亿

众所周知,《冰雪奇缘》之于动画片、之于电影都是一个传奇。《冰雪奇缘》荣获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第71届金球奖最佳动画电影等奖项,被《时代》杂志评为年度十佳电影,同时也是全球动画史票房冠军,全球票房12.74亿美元,位居影史票房第六位。《冰雪奇缘2》比第一部还要精彩!

《蜘蛛侠:英雄远征》 11.3亿

《蜘蛛侠:英雄远征》是全球唯一票房突破10亿美元的《蜘蛛侠》系列电影。《蜘蛛侠3》8.9亿2、《蜘蛛侠:英雄归来》8.8亿3、《蜘蛛侠1》8.21亿4、《蜘蛛侠2》7.83亿5、《超凡蜘蛛侠》7.57亿6、《超凡蜘蛛侠2》7.09亿7、《蜘蛛侠:平行宇宙》3.75亿。

《惊奇队长》 11.28亿

《惊奇队长》是漫威首部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惊奇队长拥有众多超能力,最初包括远超常人的力量和对痛苦的忍耐力,令人敬畏的物理伤害抵御能力,飞行能力和预知能力。 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电影就能在全球斩获11.28亿的票房,想必今年上映的《黑寡妇》票房也不会差。

《玩具总动员4》 10.7亿

《玩具总动员》系列电影在全球影史上的地位不用说,光是在全球就拥有4个玩具总动员园区。1995年上映的《玩具总动员》向全世界观众介绍了一家动画界的新兴势力,他们就是致力于用 3D 动画颠覆传统动画工作室格局的皮克斯;20多年过去了,《玩具总动员》已经成为全球价值最高的动画片系列。

《小丑》 10.69亿

DC的超级英雄电影《小丑》自去年上映以来, 已拿下10.69亿票房,打破一个记录:最赚钱的漫画改编电影。

《阿拉丁》10.5亿

迪士尼经典动画片的真人版《阿拉丁》在全球去年取得10.5亿票房的好成绩,该片也成为威尔·史密斯演员生涯中票房最高的电影。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 10.01亿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预售票房记录保持还不到一年,便被同样来自迪士尼旗下卢卡斯的《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打破。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电影票当地预售时间开启后一小时,预售票房记录便刷新了票房记录,比《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预售成绩高出45%。虽说最终票房没有超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但还说明星战迷真的很能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