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201

25年前一只长毛圣伯纳德大狗来到AndySeliverstoff身边,与这位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摄影师“一见钟情”,Andy 始终坚信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当他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晒狗”,Andy 便开始发觉“狗友”也是自己职业道路上的“缪斯”。

202

一次普通的遛狗聚会,让Andy发现了“新大陆”。一位不但遛狗还“遛”孩子的家长本想让Andy 为他的女儿拍照,而小女孩和大狗嬉闹的场景激发了Andy:“为什么不来张合影呢?”

203

照片一经社交网络传播,吸引了一大波艳羡的目光。正如电影《一只狗的使命》感动无数人,甚至是不养宠物的人,都向往这通灵性的动物带来的幸福感。

204

尽管这个系列作品的初衷是展现“人宠天堂”的氛围,但是当动物与小孩“碰头”,各种状况都可能发生。这大概就是平静下的波澜不惊吧,Andy只好默默隐去正片下的“片花”。

205

因此Andy也总被问到:“你不怕出事儿吗?”或是“你怎么应付得了?”然而,正是大众这种对大型犬的偏见,让Andy更加坚定展现大狗们是“好脾气”的事实。在他的作品中,大型犬都是绅士般的陪衬,忠诚并呵护它的小主人。

206

安迪希望通过他的工作消除人们对大狗误解。”他说:“一些初为父母的主人关心狗的大小,这不是什么秘密,但是以大小论危险程度有些可笑。”

207

狗不仅是成人的宠物和朋友,也是陪伴孩子一起长大的伙伴。我们不能否认,孩子和这些动物好朋友之间有着密切的情感联系。而这种不可思议的感觉也应该被珍视。

来源:mymodernmet.com

208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