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画家笔下的鸟可以传神,同样是以颜料与纸的组合,印度剪纸艺术家 Nayan Shrimali 和Vaishali Chudasama用绚烂的水彩和简单纸刻画出一片片细小的“羽毛”,剪贴成迷你小鸟。

11

365天,365只不同的“鸟”从这两位艺术家的双手中飞出,平均每只需要4到6个小时“出生”,却只有2厘米大小。“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从羽毛到鸟嘴再到爪子,每一处都刻画的淋漓尽致。

12

无论是凶猛的秃鹫还是优雅的孔雀,都在两位艺术家的指尖乖乖听话。

13

这些原本生活在不同地域的鸟,每天都在两位艺术家的个人网站和手工艺品商店中“飞来飞去”。

14

“我要鱼!”

15

“我要飞得更高!”

生活之美和艺术之美其实并不难得,创意用的对,魅力呼之欲出。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