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景欣2018-06-05 17:48

1

“我以后也想做出这样的东西。”

这是观看《清明上河图3.0》高科技互动艺术展演的一位小朋友对我们说的话,从她那稚嫩却充满了自信的声音中,我们仿佛已经看到了二十年后一位优秀的科技达人。

美国小说家西奥多·德莱塞曾经说过:理想是人生的太阳。

是啊,每天清晨,窗外升起的不就是那一轮朝阳吗?我们迎着她出发,开启每一天的旅程,怎可说我们不是为了理想而启程?

理想,是一颗种子,美好的心灵是它的沃土,需要我们用自强不息和持之以恒予以灌溉。

2

“真的听到水滴的声音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坐在船上了。”

“飘来飘去。”

......

在孩子们的眼中,他们看到的不止是画中人那一张张生动的面孔,孙羊店里来来往往的客人,还有汴河中那一只只跃起的鲤鱼。在他们的眼中,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而神奇,与其说他们沉浸于北宋繁华的都市,不如说他们已经徜徉在一个新的世界。这个世界承载着他们的梦想,也承载着我们的希望。

3

“真的可以动,很好看。”

“好玩儿!”

“我觉得很有意思。”

......

这是很多孩子看完展演后最纯粹的表达。是啊,玩儿是孩子的天性,因为有意思才会去玩儿。在玩儿中探索着,在探索中快乐着,在快乐中成长着。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