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我们看到的似乎并不是一张完美的定时照片。“喷射器”并没有将图像撕碎成数以千计的碎片,相反,这些小碎片的动能却产生了一种幻觉。正是凭借着这种幻觉,fabian oefner证明了自己是一位致力于严谨艺术的典型艺术家。

3

oefner没有对卡夫卡(kafka)、沃霍尔(warhol),或任何艺术家的照片来进行设计,他只是做了ps。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为了呈现出真实的爆炸系列,fabian oefner做了一件令人赞叹的事情。

6

2

当今,虽然大多数照片都立足于数字领域,但是,作为有形空间中的物理对象,oefner以抽象的形式向我们介绍了他的“爆炸拼贴画”。

4

5

我们能够真正拥有的东西,可以用价值来体现,并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而幻想的艺术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确度,因为它不是光靠技巧就能够达成的。对于这件事情,oefner用自己的简单和勤奋,将它们削减至无穷小,并精心排列这些成千上万的碎片,然后拍下它们。

7

8

9

10

所有图片由fabian oefner提供

来源:designboom.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