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8-01-22 12:30

活动详情:

地点:北京朝阳区建外SOHO东区2号楼903

日期:长期活动,上线日期起至年底

时间:10:30-20:30

价格:

98元 植物极润口红1支玫瑰籽油/月见草油+甜橙精油

128元 唯美口红1支+1支唇膏20种精油任选二(含土豪精油)限单人使用

158元 唯美口红2支或唇彩30种精油任选三(含土豪精油)限单人使用

198元超级口红2支或唇彩50种精油任选+美国太阳色粉限单人使用

报名须知:需要预约 电话 18519253495

“口红诱惑,自调色号”

每个爱美的姑娘,当买了人生第一支口红时,都曾心生喜悦而狂欢不已。 

“口红如衣服,永远不怕多” 

面对爱不释手的口红 除了买买买,其实,您还缺一支自己专属定制的口红!

微信图片_20180118155447.jpg

口红原材料 

基础油我们选择有: 

Aromatime的玫瑰籽油油品,顶级品质,原产国西班牙,酸度0.15%。 

La Tourangelle系列的油品,月见草油,甜杏仁油 

Costa D`oro甘蒂的荷荷巴油,原产地意大利,品质好而稳定,它的橄榄油和葡萄籽油非常有名。 

Organic斯里兰卡有机冷轧椰子油,获得美国农业部和欧盟有机认证,含有大量的月桂酸(只在母乳和极少数食物中存在) 

美国进口的Sun Chemical植物色粉, 

该品牌在颜料领域的经营已经超过100年了, 

是世界上最大的油墨和色素颜料生产商。 

上好的纯天然蜂蜡。 

微信图片_20180118155559.jpg

市售大牌口红都添加哪些成分? 

以某经典口红为例, 

乳化剂,成膜剂,增溶剂,凝胶剂, 

不透明剂,肤感调节剂,抗结块剂, 

吸附剂,粘合剂, 

填充剂,ph值调节剂等等…… 

在手工口红里,这些都是没有的, 

口红就是最简单必备的几项材料,缺点是导致它的延展度、膏体的稳定度、光亮度,色牢度,都没有那么出色, 

但是手工口红的优点是色彩饱和度,安全度尤其是滋润度超级棒!不会造成干燥起皮,蜕皮厚皮,唇色暗沉,唇纹加深等状况。 

如果你对口红有独特的要求,Emily's 有英国IFPA和美国NAHA认证的专业芳疗师给到你独家的配方建议,店内拥有来自超过100种精油来自超过40个国家,如果时间允许,也可以享受一场独特的闻香之旅。 

成品展示

愉快的制作过程

愉快的制作结束了,来个包装美美自拍吧 

微信图片_20180118155612.jpg

学员作品

注意事项:

· 预订成功后,商家会在出行前通过短信或电话与您确认出发事宜,请保持手机畅通。

· 出行当日,请准时在您选择的上车地点集合,凭预订时填写的联系人信息参团。

【活动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