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雕塑艺术,可以反映社会生活和艺术家的想法。通过雕、刻、塑,减少可雕性物质材料,创造出具有一定空间的可视、可触的艺术形象。

雕塑艺术家弗莱德里克·拉德姆(Frederick radm)之前的作品融合了黑色幽默,用卡通描绘了超现实的反乌托邦形象,鼓励观众“超越最初的相遇”。拉德姆最近创作的一组青铜雕塑,名为“天堂之上”。2017年初开展,讲述了一个关于人类移民的真实故事,名为“加拉帕戈斯群岛”。

1

故事讲述了:一群远离世俗的欧洲人为了寻找他们的新家园,在上世纪30年代离开了故乡,移居到加拉帕戈斯群岛。

第一个到达岛上的人是德国医生弗里德里希·里特(Friedrich ritter),还有他的情人多雷·斯特劳奇(Dori strauch)。他定居在最偏远的岛屿之一 —— 弗洛里亚,然后是来自德国的威特默家族。不久之后,男爵夫人埃洛瓦·冯·瓦格纳(Erlova von Wagner)和她的“两个同伴”从巴黎来到这里。但是他们到达后不久,男爵夫人和她的一个情人就“消失”了。此案至今仍是个谜。

拉德姆的雕塑展示了超现实的、神秘的环境。

其中几件经典的作品是:一只鸟试图与一个人“比翼双飞”;一个女人想吞噬一种奇怪的金色气体,不惜一起代价,哪怕踩在别人脸上;这是一只有灵性的海龟,它能摄取人的思想,能看穿人面下最丑陋的想法;一个用来生火的贝壳,似乎在诉说煎熬。根据艺术家的想法,作品提醒我们"我们可以改变外在因素,但我们不能逃避自己的内心"。

12

13

14

15

16

17

如果你喜欢看悬疑剧,那么加拉帕戈斯的故事可以被拍成电影,由黛娜·戈德古德(Dinah goldgood)和丹·盖勒(Dan gallagher)执导。

艺术家弗莱德里克·拉德姆的青铜雕塑讲述了:欧洲人在上世纪30年代离开家园逃往加拉帕戈斯群岛定居,当两名居民失踪时,他们的乌托邦童话变成了恐怖故事。

来源:mymodern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