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8-29 11:56

扎染项目  图文详情:

那一抹蓝,“湛”放千年。体验中国传统艺术,迷人的蓝。

1:扎染方巾体验(超特价店铺内活动仅限一人一次)   88元

原价188元   扎染用方巾(50x50)特制染料  90分钟

2 :扎染围巾/帆布包         138元

原价218元    170x60cm围巾/40x35cm宽版或竖版  120分钟

3:扎染T恤                     148元

原238元     纯棉T恤一件,特制染料,煮染        120分钟

4:扎染束口袋                 40元

不可单独下单,只能与其他项目一块使用

5:扎染抱枕套                  128元

原268元     扎染专用布,特制染料           180分钟

6:扎染桌旗,桌布           138元

原298元     60X120(按尺寸定价,幅宽1.2米)        180分钟

商家详情

我们有绘画,我们有手工,但是绘画不是那简单的绘画,手工是那不一样的手工。我们有油画,寥寥几笔,既可大气磅礴,又可小家碧玉

我们有水彩,一种放松的画法,无拘无束,美在不经意间。

我们有扎染,中国最古老的传统工艺之一,那一抹蓝,“湛”放千年

我们有藤镯,是藤,也是药。

我们还有惬意舒适的环境,带着愉悦的心情,体验绘画之美,手工的乐趣。

主办人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八年考前美术教育经验,曾出版高考美术教育丛书。

师资均来自清华、央美、北服等名校本科或研究生。

主办人寄语:在艺考教育待了八年,深知艺考对梦想的蚕食,对大多数孩子来说那是噩梦,做一个八个月没有灵魂的噩梦,但是无奈没法避免。一位家长曾经说"你们也每天在做着同样的梦吧"。是的,倦了。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教喜欢画画的人,做可以治病的藤镯,染一块千年传承的布,缝一本古老的书本,现在如愿以偿。

项目内容介绍:我们采用煮染的方式,染料都是大学授课专用染料,比一般的冷染固色更好,体验更高端。无需带任何工具,还有免费的果茶品尝。北服染织系专业毕业生授课,课前讲解了解扎染这门传统文化、各种扎法以及步骤,作品完成即可带走。

扎染是将布进行各种方式的物理防染处理,包括捆扎、缝合、折叠、扭曲、夹、压等。每一种方式都能够在布的表面创造出漂亮的视觉效果。不同的面料有不同的特性,所以要选择恰当的方式来做出想要的效果。

染料采用大学授课专用染料,万能的淘宝上可是买不到的,可亲自体验其变化过程中的魅力。课前有专业老师讲解扎染知识和各种图案的扎法,从理论到实践,让你了解一项中国民间的传统工艺。

扎染是一项中国传统工艺,最著名的就是蓝染,不用扎法不同纹理。我们不止有蓝染,各种颜色皆可。

扎染老师是来自北京服装学院染织专业的才女,在染织方面获过很多国内奖项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