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8-25 10:45

这不仅仅是一次展览,更是一次追问:

我们是一个人和世界单挑吗?

是我们神经麻木只听得到自己的声音?

还是我们两颗心之间真的已经空空荡荡?

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包括1 次时间折叠的体验,从出生到现在,和每个时间的自己好好谈谈;以我为圆心,45cm为半径的两人绑定旅行;在一千平方米的巨大迷宫在线索中找到关联。现场你将享受近万只白色气球打造出的纯色空间,见证近百个扩音器矩阵式的装置,体验有趣的双人滑梯互动、刺激的双人大秋千,更有特殊的电话装置让你感受面对面的独白;在普通的灯光下,你和你的同伴站在下面并排捧起灯光,手心浮现光芒的箴言。

“你不是一个人跟世界单挑” 的想法从哪来?

小时候谁都不忿,总想着和人单挑,特别酷;

不知道什么时候?

微信好友好几百,却一个人撸串;

春节年夜饭,家人凑不齐;

在你左边走,也觉得你的心~越离越远;

但你知道,

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你也永远不是一个人。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是一个人跟世界单挑.

You are not alone.

1 次时间折叠的体验:从出生到现在,和每个时间的自己好好谈谈。

2 am here with you:一人买票双人看展,45cm我们新的起点。

45公分判定2个人之间是否亲密的距离标准·爱德华·霍尔(Edward Hall,1914-2009)

双人≠虐狗 :以我为圆心,45cm为半径都能搭伙。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0日——2017年10月14日(11:00—22:00)

活动地点:北京东城区 来福士购物中心B2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