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6-05 09:38

活动详情

时间:2017-05-24至2017-06-24  每天09:30 至 19:00

地点:陈Live House

费用:98元/人

提示:

提前一天预约!您购买的98元是一个人一个小时的费用,我们是一对二授课。如果想一个人来,请买两张票!

===========================

微信图片_20170531114631.jpg

非洲鼓,是一个俗称,通常指的是来自西非的Djembe(金贝鼓,坚贝鼓),是西非曼丁文化的代表性乐器。传统上,Djembe是徒手演奏,主要有低、中、高三个音,而且需要和Dunun(墩墩鼓)配合,演奏与特定生活场景相关的鼓曲,来给舞者和歌手伴奏。现在Djembe已经传播到世界各地,在不同的音乐、培训领域发挥着它独特的价值。

打击乐器可能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乐器.而手鼓是最具代表性的打击乐器,所以说手鼓也可能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乐器了,非洲手鼓Djembe起源于十三世纪曼丁人建立的马利王朝.最早出现可以回溯到公元500年.最初是由铁匠们手工制造的.它的形状来源于捣碎杂粮的臼.沙漏形状的外型,两端开口.用山羊皮包住较大的开口端.用双手演奏!

==========================================

微信图片_20170531114634.jpg

直奔主题吧,聊聊我们的教学!

我们采用大班授课,这样课堂气氛活跃,大家还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第一阶段,基本演奏手法和乐理知识学习。

第二阶段,左右手协调性和基本节奏型练习。

第三阶段,配合歌曲练习。

第四阶段,速度提高练习和技巧提高练习。

第五阶段,和其他乐器配合演奏练习。

10堂课,我们可以把你培养成专业的非洲鼓手!

我们的录音棚

微信图片_20170531114637.jpg

我们教育理念是快乐音乐,音乐就是大家一起玩的,如果音乐不好玩那就失去了人民创造出它的初衷!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