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1-05 18:46

Carole faye

4.png

之所以取名叫“新世界”是因为2017即将到来,未来的艺术形式会更更加多元化,媒介更更具传播性,但是考虑到多数人并不不了了解艺术,所以我们尽可能的展示不同的层面。同时,会有对艺术家的采访和问答,演讲,和互动交流,是一种新式的艺术活动。

朱亮

5.png

画展+

6.png

这次活动主题是“New World”,想借2017年年新年年之际探讨未来艺术的发展趋势和形态,表达对未来的思考,以及艺术家对他们作品的表现方式和所传递的理理念、情怀。所以这个主题是围绕着“新世界”、“未来主义”、以及未来艺术如何和生活、商业更更好的结合。

这次有很多不不同风格的艺术作品,国内外20位画家,其范围涉及油画,3D插画,摄影,数字打印,视频,时装,多媒体,原创手稿,木版画,装置。

Paul Dezio

7.png

Rachel Zhang

8.png

外国艺术家以个性手法独特著称,有一位澳洲艺术家是采用石库门的石头磨碎的粉为原材料料创作综合材料料作品,有的中国艺术家上过双年年展,而策展人也是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家。

Jared Williamson

9.png

王小双

10.png

但不不同与商业画廊的是,我们这次选的作品不不是受利利益商业价值取向所为,口味纯正又有市场价值,有些也代表了了现代年年轻人的审美取向,比如街头艺术和涂鸦。

Emma Badia

11.png

而策展人的作品风格更更是充满着难得可贵的童真,幻想和各种不不同的梦境。很多艺术家的作品都充满自己的特色,在与传统古典艺术相碰撞的同时,更能引我们的思考,也能给年年轻人一个了了解艺术的机会。

Rachel Zhang

12.png

参展艺术家:

张小危/Jared Williamson/Janet yeh/Guillaume Anatole Faraut /宣琛昊/Mattia/Muglia/陈清勇/Carole faye/Emma Badia/王⼩小双/朱亮/陈明正/Justin Ole Fisher/Paul Dezio/ Rachel Zhang/ Gabriel Quintana / Kae Lee / 许津浦 / 张旭波 / rick larson

13.png

展览安排:

2017/1/7 开幕

11:00-14:00 艺术家采访

14:00-15:00 演讲/讨论

15:00-16:00 交流互动

展览时间:2017年年1月7日-2月15日(周日,以及春节1月27日-2月2日,闭馆)

展览地点:同济大学博物馆二楼

承办方: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理学院

协办方:同济大学博物馆

合作方:璞丽景观设计咨询(上海海)有限公司

策展人:张睿 ( Rachel Zhang )

14.png

Event合作团队 :AF Community

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