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每次给女朋友照相总被嫌弃?“脸太大!”,“眼睛太小!”,“腿怎么又粗又短?”你不妨试一试只拍背影,留下更多的遐想空间。

Billy Billikhodze是一位来自格鲁吉亚的摄影师,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他和女朋友走遍了格鲁吉亚的每个角落,拍摄了四季的美景和美人。不过,他的女朋友并未展露真容,仅仅借助手势,服装和发型就表现了不同的情绪和状态。有时俏皮,有时忧郁,有时天真,有时成熟。女孩子也可以顺道借鉴一下服装搭配哦!

3

1

4

5

2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8

17

19

(编译:赵晗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qinh@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