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2

最近,波兰摄影师Ula Kóska和化妆师Beata Bojda拍摄了一组斯拉夫主题的照片,将各种波兰民族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波兰民间文化中,女性经常会在重要节日和场合佩戴花冠和花环,比如婚礼,葬礼,复活节等,这种传统最早可以追溯至公元867年。通常,只有少女和未婚女子才会佩戴花环,并且还能借助它预测婚姻与爱情。

3

4

她们给模特佩戴的花环,都是用纸张手工制作的,这也是一种在波兰比较传统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最开始兴起于奥波奇诺地区。所有的花朵都是用世代相传的技艺编织而成。

5

6

通过这组照片,两位艺术家将波兰传统文化重新引入人们的视线之中。

7

8

10

9

(编译:赵晗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qinh@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