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最近,英国国家美术馆举行画展,纪念荷兰十七世纪早期至十八世纪末的花卉艺术。为了让本次活动更加芬芳动人,荷兰花卉协会用多达26500支鲜花,创造了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当代艺术装置。

2

这个巨型鲜花装置位于伦敦著名的特拉法加广场,名字叫做A Still Life of Flowers in a Wan-Li Vase ,致敬荷兰艺术家Ambrosius Bosschaert the Elder的同名作品。

3

为了再现原画的精髓,30名花匠花了整整两天的时间才完成这幅作品。整幅画用了26种不同种类的郁金香、牡丹、康乃馨、小苍兰、马蹄莲和玫瑰。为了保持花的新鲜状态,内部还有浇水系统。在最多的时候,将会有52950朵花绽放。

4

主办方表示:“在漫长的艺术史中,鲜花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表现物。那些花朵以一种标志性的永恒静止状态盛开着。我们希望观众们能够和艺术家一样,最近距离地观察花的姿态。世界各地的人们也可以汇集在展馆内,享受一场华丽的花之盛宴。”

5

6

7

(编译:赵晗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qinh@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