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美丽图集》抓拍了在自然环境中所有年龄和国籍的女性。

当30岁米卡尔·诺拉卡心血来潮辞职后,她开始做这些事情。米卡尔·诺拉卡存了一点点钱,决定是时候去旅行了,带着她的相机开始了冒险。但米卡尔·诺拉卡没有拿着自拍杆在陡峭的悬崖上自拍。她也没有拍摄植物的超级特写,没有拍摄模糊的天际线背景。

相反米卡尔·诺拉卡拍她遇到的女性,尤其是给她美好印象的漂亮女性。米卡尔·诺拉卡收集美女的图片,把这些图片发到她广受欢迎的博客《美丽图集》上,而她这样做的目标是用这些美丽的照片平衡我们在媒体上看到的所有消极情绪。

米卡尔·诺拉卡在网络上写道,每一天,当我们看大众媒体,我们看到是战争、冲突和恐惧。人们发动战争只是因为他们是不同的,因为他们有不同的宗教、文化或种族。米卡尔·诺拉卡观念上的美是个体能自信地代表她的环境,尽可能自然地摆出姿势。大多数米卡尔·诺拉卡拍摄的女性从未有过专业的肖像照片,她把这一点看作是一个极大的利处,因为这样的女性没有很多故作的姿态,重点也不是在迎合广泛观众。相反,在米卡尔·诺拉卡的照片中的女人很骄傲,抬头注视着相机。

米卡尔·诺拉写道,在超过45个国家拍摄女性后,我可以说美是无处不在的,它不是物质的化妆品,也不是金钱、种族或社会地位,但更多是关于自我。全球化趋势下使我们的外观和行为相同,但因为我们的不同,我们都是美丽。

浏览《美丽图集》,美不再是一个通用的标准,而是有复杂的特性。

下面的照片和说明文字是从米卡尔·诺拉卡的《美丽图集》博客中摘选的。

在埃塞俄比亚的奥莫山谷,你有机会探索生活方式如几千年前的原始部落。裸体在这个部落是正常的,这个年轻的女人身上仅仅穿戴着面纱,免受太阳光照射。她是Arbore部落的一名成员。在这里已经有4G移动网络。不久他们所有人将有智能手机。

在进入朝鲜之前,我在想我是否有幸能够拍到一幅肖像照。在拍摄回来后的一系列照片中,我惊讶的发现那里的妇女对于拍照这件事真的很开放。我在2015年9月在首都平壤最大林荫大道上遇见了她。

Facebook邀请我为2016年国际妇女日去拍摄六位杰出女性。为了拍下六个令人惊奇的故事,在过去三周我在六个国家旅行。这张照片的拍摄地点是冰岛的Thorunn。您可以访问我的Facebook页面(The Atlas of Beauty) 来查看所有的照片和故事。

这张照片拍摄于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这位姑娘马上要表演一个传统的节目。

美是没有年龄限制。这位在厄瓜多尔昆卡的女商人是最好的证明。我照这张照片是在2014年期间我第一次环球旅行。

几周之前在蒙古。

在7月的阿富汗瓦罕走廊。

我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街头遇见了她。她的工作是在城市的街道上种花。虽然是最低的工资是,但对她贫穷的家来说也聊胜于无。我在我的 facebook 页面上发布这张照片后,她的故事火了。这位年轻女士在她的国家引起了轰动,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报道她的故事。我真的希望,这会给她一个机会能更好的生活。

中国青藏高原

这位老奶奶明年实足一百岁想象一下,一个世纪的历史都通过她这双美丽的眼睛看到。

几个月前在古巴哈瓦那。这些天《美丽图集》是在塔吉克斯坦进行拍摄。

我照这张照片是在2014年期间我第一次环球旅行的时候,地点是缅甸仰光。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叙利亚女人。

我照这张照片是在2014年期间我第一次环球旅行的时候,地点是智利。现在我在中国旅行,继续创作我的《美丽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