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前几天,雅马哈的“家族”产品在我们朋友圈里刷屏;而作为世界十大自行车奢侈品的阿涅利自行车,自然也要秀一下工匠情怀——纯手工打造的电动自行车。

阿涅利米兰自行车的创始人是意大利工匠卢卡 · 阿涅利,他将舒适便捷的先进技术与经典艺术相结合,纯手工制作每一辆电动自行车,自行车车身由20世纪50年代的老部件组合而成(从油箱到框架),再采用现代修饰技术和配件进行仔细加工(例如,坦克牌电动自行车,采用电池包而非汽油)。

阿涅利曾在一家古董家具维修店做学徒,他将这段经历作为其人生中持续创新的关键。1989 年,在22 岁时,他被鼓励开设了一家自己的设计实验室,在那里他开始尝试从旧传家宝中开发新的当代产品。

每一辆自行车都是源自他对创意的挑战,你找不到一模一样的车轮。但他喜欢每件产品保有缺陷,同等关注车的外形和功能。结果是,更注重细节,复古优雅结合当今的实用性。

阿涅利的产品体现了当代制作工艺最高水平,并且他愿意适应不断变化的新技术,同时保留过去的美学艺术。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