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对于希望获得平等对待的同志朋友们来说,2015年6月26日是美好的一天。作为LGBTQ(女同性恋者(Lesbians)、男同性恋者(Gays)、双性恋者(Bisexuals)、跨性别者(Transgender)、酷儿(Queer))的同性伴侣,他们可以在美国的任何地方结婚,就像异性间可以结婚一样。它不再是“同性婚姻” ,而是“婚姻”。

当全美国人民都在庆祝真爱获得胜利的时候,我们发现了三幅梦幻般的作品来探索同性的恋爱。一个好消息是这三幅作品目前都在纽约展出,如果这个周末你在纽约,你会为这个活动而感到骄傲。

马丁·王的“Big Heat”(惠特尼博物馆)

▲ 马丁·王的“Big Heat”在惠特尼博物馆展出

两名纽约男消防员在曼哈顿住宅楼前相互亲吻,这场景让人感觉稀疏、紧迫甚至颓废。然而来自曼哈顿下东区的艺术家马丁·王的这幅代表作品正是我们所期望的。

出生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同性亚裔艺术家,在他决定去纽约碰碰运气之前,他搬到了旧金山。他在曼哈顿下东区落户,他是著名诗人米格尔的合作伙伴。他和他的合作伙伴一起建立了新波多黎各诗人咖啡厅,他还领导了新波多黎各人的文学运动。

这幅画被挂在新的惠特尼博物馆,我建议您在这幅画面前与您心爱的人亲吻,因为爱情是会传染的。

帕特里夏·克罗宁的“婚姻的美好回忆”(布朗克斯)

·

▲帕特里夏·克罗宁的“婚姻的美好回忆”

帕特里夏·克罗宁的“纪念婚姻”作品始于同性婚姻合法之前 ,但今天它对于那些知道这一天会到来的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帕特里夏·克罗宁的作品受古斯塔夫·库尔贝的“乐索梅尔(枕木) ” ( 1866年)的影响,作品描绘了艺术家和她的妻子,狄波拉·卡斯(赤裸在床上)。然而墓地中的纪念性雕塑并不是很多当代艺术家的关注焦点,克罗宁的标志性作品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是伍德劳恩公墓最有标志性的地标。

亨利·德·图卢兹 - 劳特累克的“沙发”(大都会博物馆)

▲亨利·德·图卢兹 - 劳特累克的“沙发”

这种创作于20世纪之前的作品是非常罕见的,它描述的是同性欲望和同性关系的斗争。所以找到亨利·德·图卢兹 - 劳特累克的“沙发” ( c.1894-96 )是尤为难得的事情:这幅作品并没有说教意义,但它表现了女同性恋不在意别人眼光并享受自己爱情的想法。

很多人对这幅作品做出了评论,但艺术家说:“这幅作品的主人公躺在沙发上......她们完全没有伪装”。

凤凰艺术 独家报道 编译 邹雨薇 责编 Ichab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