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1-06-11 08:28

原标题:是时候穿T恤了,这4种时髦穿法今夏最火!

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家是不是都把T恤安排上了?作为每个人都有的单品,T恤虽百搭,但也容易泯然众人,没那么出彩。今天就不和大家说老声常谈的经典搭配了,而是从4个不同的角度来让你的T恤LOOK变得更有内容更时尚。

1

当你觉得自己的T恤有点平淡,可以从下面4点来查缺补漏哦~

1.加一点颜色

如果你的T恤很普通,想一秒穿出华丽感或者高级感,最快捷的方法就是用配色法,加入一个颜色,视觉改变就非常直观。

T恤+印花裙子

2021年印花半裙最好的归宿当属一件纯色T恤了,其中黑色T恤可以Hold所有颜色的印花,显瘦不失气质感。或者T恤和半裙的颜色有呼应,整体优雅淑女风。

2

T恤+彩色裤子

蓝色的牛仔裤、糖果色的爸爸裤、亮色的阔腿裤……今年的裤装一定要来点彩色才够时髦,搭配白色或者黑色的T恤,简简单单的上镜就足够活力好看。

3

T恤+同色系下装

对于上班族女生来说,太耀眼的彩色不太通勤,这时不妨用同色系的下装来和你的T恤玩搭配,大地色系、灰色系、粉色系……不同深浅的同色穿在一起,极简又高级,平平无奇的T恤瞬间显贵不少。

4

2.加一点层次

单独穿T恤容易显单调,这时可以为你的look打造一个层次。

T恤+针织衫当披肩

这是春夏季最实用的穿搭方式啦,既可以适应早晚温差,针织衫当披肩还能为全身增加层次,慵懒的调调很迷人。一般白、黒、深蓝的针织衫比较百搭,什么颜色的T恤都能搭。

5

T恤+吊带类产品

背带裤、背带裙、吊带裙这些单品搭配T恤,休闲减龄夏日风,特别是吊带裙,单独穿会担心显胖,内搭一件T恤就好接受很多。

6

T恤+外搭

亚麻西装、针织马夹、牛仔外套……这些单品在夏季也很实用,而T恤就是那个绝佳的过渡单品。

7

3.加一点个性

所有普通的单品都是一张白纸,你在上面画什么它就显示什么。解开扣子、挽起袖子或下摆打结,敢于突破才能让没有性格的单品显得更有辨识度。

T恤+设计感

对于T恤,我们可以选择本身突破常规的垫肩设计。用强有力的细节表达,修饰身形的单薄。也可以选择泡泡袖款,复杂的设计里表达小女生的甜美气息。

8

T恤+卷袖子

常规款T恤的袖子容易显的胖且没精神,这时不妨卷起一点袖子边,一下子就会变得精致干练很多。袖子变短了,胳膊也变细变长了。

9

T恤+塞衣角

没有好身材就要穿出好身材。穿简约T恤时必须要突出腰线,强调上下身的比例。搭配裙子、裙子也要将T恤下摆塞进腰里。只要有比例,身材胖瘦、个子高矮问题都不大。

10

4.加一点配饰

当T恤都一样,穿法也都大同小异,这时候细节的精致度就变得格外重要了。不妨大胆加入自己的爱好与品位,让配饰为你look来增色。

T恤+帽子

刚开始过夏天,我已经买了好几顶草帽了,不光配小裙子好看,搭配T恤更有闲适度假感哦。而且防晒、显脸小,哪个女孩能不爱呢?

11

除了草帽,还有渔夫帽、棒球帽、贝雷帽,可以根据你想打造的风格选择帽子,作为风格的点睛之笔,帽子太重要了。

12

T恤+项链

搭配不同的项链也能凹出不同的风格,如果走职场丽人风,那么珍珠就是不错的选择。休闲街头就选择链条项链或者双层项链。越夸张的项链越能把T恤穿出大牌感。

13

T恤+妆容/发型

大概T恤给人的印象太过休闲了,所以很多时候就会忽略掉妆容,其实可以为你的T恤搭配一个清爽的妆容,一抹口红、腮红,全脸只突出一处颜色会更显气色好。另外发型也不能太复杂,马尾、短发、直发这些露出脖子的发型最适合哦。

14

好啦~今天的T恤穿搭就说到这啦,如果你总是觉得T恤穿得没新意,不妨从颜色、层次、个性、配饰这4处查一查、看一看哦,相信你也能将简约T恤穿出靓丽的风景。

(文字、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