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舞台 >舞蹈

舞蹈网 作者:douhongyi2021-02-17 10:40

原标题:被这些慢镜头惊呆了,原来我们根本不了解舞蹈···

舞蹈的一举一动都是美的,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飞高翔像鹊鸟夜惊。

看舞者的双腿如何美出天际,修长的双腿,高高的脚背,随便那么一跳,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1 (1)

1 (2)

舞者仪态优美,方寸之间都仿佛缠绕着优雅,足尖是力量和柔美的完美融合。舞蹈之美,在于极致的形体动态,像超脱地心引力般,让动作翩若惊鸿。

1 (3)

集中于脚尖的重量可以瞬间压碎核桃

1 (4)

呈现出来的却是蜻蜓点水

1 (6)

1 (5)

男舞者需要有强大的核心力量,在托举过程中让女舞者看起来轻若无物

如烟花般在空中绽放,其中酝酿着十足的爆发力。

1 (7)

1 (8)

与部分观众的误解不同,男芭蕾舞者不仅不娘,反而比一般男性更具力量感,紧致的肌肉线条。

1 (9)

跳跃时维持上身的优雅舒展和控制

你们只看到她们美得不可方物,而我却看到:即便天赋超人,也要付出全身心的努力。

1 (10)

莫大Olga Smirnova和Semyon Chudin排练“钻石”

1 (11)

ABT非裔独舞Misty Copeland

1 (12)

慕尼黑的巴伐利亚国家芭蕾舞团首席Lucia Lacarra和Marlon Dino在“Three Preludes”

(文字、图片来源于舞蹈网,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