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国际

ARTFORUM中文网 2020-10-19 10:29

原标题:LACMA董事汤姆·戈尔斯因监狱电信收费丑闻辞职

亿万富翁、私募股权大亨、底特律活塞队老板汤姆·戈尔斯(Tom Gores)已经辞去洛杉矶郡艺术博物馆(LACMA)董事的职务。前不久,社会行动组织Color of Change和Worth Rises揭露了戈尔斯与一家电信公司的关系,该公司对监狱和移民拘留中心收取“极其过分”的电话费用。

洛杉矶郡艺术博物馆.

戈尔斯的私募股权公司Platinum Equity在2017年收购了Securus Technologies公司。据某些行动组织称,当“主要是黑人和低收入”的家庭打电话给服刑的亲人时,这家公司会向他们收取每15分钟高达25美元的费用,导致许多人负债累累,而公司本身“每年赚取超过7亿美元”。此外,Securus还被指控非法记录被拘留者和他们的律师之间的对话,并与执法官员分享。请愿团体9月给LACMA馆长迈克尔·戈文(Michel Govan)和董事会的联合主席发了一封信,要求解雇戈尔斯,这封信由100多位艺术家和捐赠者签署。

戈尔斯自2006年起成为LACMA董事会成员。他在近日的董事会会议上曾为这项投资辩护,解释说Platinum Equity正在努力改革Securus,会议没有得出结论。不过,当晚戈尔斯就递交了辞职信。

据报道,戈尔斯在信中重申了公司对Securus进行改革的承诺,但同时承认这项投资已经成为“讨论当今困扰美国的政治、社会、种族和经济问题的纽带”,从而成为LACMA的负担。

(图片来源于ARTFORUM中文网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