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设计

橱窗陈列 2020-07-07 07:28

原标题:今年,夏季橱窗流行这么做,回头率100%!

最近很多开店的店主在后台问:夏季要怎么做橱窗?夏天的橱窗要怎么做才能更吸客?

所以,今天橱窗君就来跟大家盘点一下,应该从哪些地方打造夏季感,让人看到橱窗就能感受到单品上身的清凉~

1、色彩

夏季的色彩是轻快、明亮的,看到橱窗色彩的第一眼,就能立马被好看的颜色吸引。运用的最多的还是浅色,能让人感受到空调冷气的凉爽。

1、天蓝色

天蓝色是天空的颜色,天空是一望无际的纯蓝,结合白云,白蓝的天空,看得心情都能美上好几个度。更别说是,放在橱窗里的效果了。

Hermes

1

爱马仕把橱窗当成了配色库,将颜色大胆的运用起来,说实在的粉蓝、红蓝、紫蓝的搭配,橱窗君都很爱,这样的天蓝色混搭,简直是创新又貌美!

2

天蓝色单用也十分适合,同色系的深浅色放在一起,主要是丝巾和领带的深浅比较难统一。于是取中间色,天蓝色来调和整体色彩,加上雨伞、雷电的造型道具,很有氛围。

3

橱窗只服爱马仕,爱马仕的橱窗不仅貌美还高产,刚才的橱窗,已经很高级了,这会儿,又来个童话般的天蓝色,像驾着灰姑娘的马车,载着各色服饰、包袋供人挑选,作为女生,这种感觉真是不能再美了!

2、粉色

少女粉,想必是每个女孩,童年时的梦了。这样的色彩,在夏季橱窗里更能体现出粉嫩、甜美的少女感。

GUCCI 

5

望着橱窗都能冒着粉红泡泡,感受着梦幻的场景。在炎热的夏天除了冰镇的饮料、凉爽的冷气之外,好看的少女粉也能解暑!

6

粉色的超级市场,真的是太诱人,买个生活用品都能泡在梦幻的橱窗里。时髦女郎们穿着各种好看的服装,休闲的逛着。

3、绿色

绿色是植物、蔬菜、健康的颜色,每每被太阳晒到昏厥的时候,都希望上能布满一片绿荫,遮遮暑气。放到橱窗中避暑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LV

7

LV在米兰店铺的这组橱窗中,不仅有大片的绿植元素,连整个灯光的照射都是绿光。绿植的单品配上红色的吊灯很有“雨林”气息。

8

这组橱窗中,将碎花元素运用的太美了,毫无违和感,不同印花的碎花布和绿叶橱窗帘的结合,合理又惊喜。把美复古的单鞋鞋跟挂在柜抽屉上,像是夏季脚步的临近。

2、元素

橱窗中为了体现夏季感,元素也是必不可少的。

1、沙滩,海浪

想到夏季时,最美妙的元素,不论在哪儿都能感受到夏季的闷热、多汗,但在海边一定不会。即使晒着阳光,也能感受到海风的清凉。所以橱窗里的沙滩、海浪才是王道。

Moncler

9

Moncler将橱窗中放入海浪和救生圈,看上去有点海上冲浪的既视感。

ETRO

10

11

ETRO这季的橱窗里加入的是宫廷风的海滩,有许多雕花图案点缀在道具或单品上,还有鱼的足迹。橱窗台也是大海蓝。沉浸在海洋的辽阔和海水的冲刷中。

MICHAEL KORS

12

MK的这组春夏橱窗,同样利用沙滩主题,草帽、草包、蓝色海洋背景,简单又丰富。

2、水果

爽口的水果,是夏季的解暑凉器。橱窗中加入水果元素,看着都会流口水。

爱马仕

13

爱马仕把蚕豆米和水果放在了一起,像个水果蔬菜园,有着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蔬菜,水分如此充足,一点都感觉不到热气蒸腾。

MOSCHINO

14

MOSCHINO为了凉快的视觉享受,榨汁机都放到了橱窗,草莓、火龙果、樱桃、橙子,天呐,那画面不敢想象!

3、云朵

云朵其实是个万能道具,无论什么情况下都可以用到,营造氛围也好,点缀橱窗也罢。它就是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去。

MCM

15

MCM2019春夏橱窗,就是以“空气”为主题布置的,重复的云朵元素和悬垂的摆放可以加强视觉的冲击力,模特仿若坐上云端一般,有种飘然的感觉~

VALENTINO

16

VALENTINO的新一季橱窗也用到了云朵,却是营造了一个云雾缭绕的氛围,冰蓝色的衣裙和边框背景看上去仙气十足。站在云端的舒适感油然而生。

3、模特

模特是服装类品牌中大量运用到的道具,可以说是不能少的。在夏季橱窗中可以从模特身上入手。

1、数量

在数量上,模特放置的越少,整个橱窗空间越大,看上去更清爽,不会因为数量多而显得拥挤、闷热,视觉上会有清凉感。

Dior

17

Dior的背景就非常简单,绽放的花朵后,摆放两个模特,再放上几个单品架,浅色做配色清爽又高级。

DOLCE&GABBANA

18

D&G用人脸雕像做背景,橱窗中的都是半身模特,在不抢单品光芒的同时,把产品完整的呈现出来。

2、细节配饰

细节配饰是最能体现橱窗精致感的,看多了大牌的橱窗君,负责任的告诉大家,高级感、美感都不是靠整体氛围的营造,而是细节上的考究。

ETRO

19

ETRO的橱窗是由亮光蓝的鹅暖石打造的,模特们身上的服饰都是统一的碎花裙,整个波西米亚风,让橱窗有种透心凉的快感! 

20

这组泳圈包裹的泳池主题橱窗,模特上身的都是蓝白调服饰,就像和闺蜜约会时心照不宣的默契搭配,还能顺便八卦一下路上偶遇的帅哥,聊聊去哪个网红店拍照晒圈。这样氛围实在太美好~

21

这组橱窗是以游泳为主题,模特清一色的配上了墨镜,而遮阳的草帽和束发清爽的发带,也是典型的夏季风格呢!

其实,夏季橱窗能从这几个角度出发以创意美感的呈现方式加入到橱窗中,都能成为吸睛神器。

(图片来源橱窗陈列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