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图片来源:Unsplash / Jakob Owens

独自旅行是可以任性的,因为你不必担心别人的意见和自己的不一样,在各种冒险中尝试新的事物。当然,独自旅行也是需要勇气的,因为你将要一个人面对旅行中可能发生的所有事情,最重要的是,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重新发现自己。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产生了想独自去旅行的冲动呢?如果具备以下11种情况中的任意3种情况,你就要考虑是否要安排一次一个人的旅行了。

1.在自己原有的生活中消失

2

图片来源:Unsplash / Ishan@seefromthesky

无论如何,工作都不是件轻松的事情。有的时候,你需要切掉电源,让自己身上的“零件”暂停一下,好好地休息休息。旅行过后,你会发现这段时间的自己已经脱胎换骨,从朝九晚五的生活中彻底“消失”了。

2.想要结交新朋友

3

图片来源:Unsplash / Kimson Doan

朋友,无论是常在身边的,还是那些身在远方的,都将是你人生中最宝贵的东西。而你永远不知道在这次旅行中会遇到谁!

3.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4

图片来源:Unsplash / Link Hoang

跟着感觉走,请抓住梦的手,蓝天越来越近越来越温柔,心情就像风一样自由,突然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我......

独自去进行一次冒险,是开启你潜能的一把钥匙。专心、深入地做自己喜欢的事,享受自己的心情,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该是一件多么畅意的事情啊!

4.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5

图片来源:Unsplash / Mat Weller

独自旅行的好处之一就是不受同伴的干扰,可以自由地做任何决定。我的旅程我作主,想要怒放的生命,就要勇敢地飞翔。

5.让自己更有自信

6

图片来源:Getty / Thomas Barwick

想让自己变得强大,就要不断地去充实自己,除了读书和学习,独自旅行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方法。那种真实的感觉,分分钟触手可及。

6.不被任何人干扰

7

图片来源:Unsplash / Jakob Owens

一个人的旅行,还可以不受任何人的影响,不用听任何人在你身边唠唠叨叨。大胆地释放出所有的能量,做一个疯狂的自己。

7.享受属于自己的自由

8

图片来源:Getty / d3sign

一个人在几千英里以外的地方旅行是需要某种力量支撑的,那种完全被自己所掌控的感觉是一种非常棒的体验。

8.真实地享受自我

9

图片来源:Unsplash / Zach Betten

去什么地方吃饭?去哪里欣赏美景?是否需要休息了?......这些问题在独自旅行中都不再是个难题,因为所有的决定都可以由一个人来做出决定,那就是你自己。

9.与大自然真正的亲密接触

10

图片来源:Unsplash / Scott Goodwill

独自旅行的特点之一就是你要能耐得住寂寞,因为没有人会与你谈话、聊天。但是,你会因此而更加专心地沉浸在周围的环境中,从而探索出更有意义的发现。

10.更加了解自己

11

图片来源:Getty / Thomas Barwick

有的时候,总觉得自己胆子会很小,因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的警句时刻会在耳边响起。然而,事实却是,当你真正变成一个人的时候,你的世界会被自己的另一股力量重新打开,看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11.享受更好的服务

12

图片来源:Unsplash / GabrielleCepella

很多时候,比起团队游客,独自旅行的旅行客可以享受到更好的服务。因为,简单无论在哪里都是最适用的砝码。

一个人的旅行,其实就是一个人的行囊;

一个人的旅行,其实就是一个人的呼吸;

一个人的旅行,其实就是一个人到底......,

没有什么好假装。

(来源:popsugar.com)

图片1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