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一点华尔兹、一些滑稽剧外加家人的陪伴,这也许就是完美的新年之夜。现在让我们看看大洋彼岸的纽约会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搞些什么事情?

经典的倒计时

la-1545421483-77984z5ijb-snap-image

每到跨年夜,倒计时总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身处洛杉矶可以参加市中心格兰特公园的大型跨年晚会,这里有音乐、有美食,还有巨大的投影倒计时时钟,迎接新年的到来。

优雅的音乐会

la-1545421954-lyod4iqvfj-snap-image

也许你没有机会去参加维也纳音乐大厅中的跨年音乐会,那么不如去亨利·塞格斯特罗姆音乐厅看一场致敬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在施特劳斯交响曲团演奏的经典轻歌剧中度过愉快的一晚。

开怀一笑

la-1545423270-9me2kbfuy6-snap-image

喜剧演员丽塔·拉德纳(Rita Rudner)回到拉古纳剧院(Laguna Playhouse)开启年度新年前夜节目。逗比的她是否可以让你在笑声中迎接新年。

用色彩辞旧迎新

Christina Gransow的插图艺术

即日起至1月20日,哈德逊河博物馆都会有艺术家Maya Lin“坐镇”,也许是雕塑,也许是色彩的堆积,但不管怎样,温馨的主题,治愈风满满,很适合新年,不是么?

来场后硬核音乐会减减压

摄影:Jeff Hahne / Getty夜生活

虽然Thursday已经解散,但主音杰夫·瑞克利(Geoff Rickly)粗暴的嗓音依然扣人心弦。新年前夜,我们可以在威廉斯堡的音乐厅重温他的两次专场音乐会。

如此丰富多彩的节目,你心动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