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闻名遐迩的迪士尼动画电影可以说是老少咸宜,无论是手绘动画,还是真人动画,无论是3D动画,还是模型动画,都会成为各大影院中的座上宾。影片中的米奇、白雪公主、辛巴、花木兰等,也成为了人尽皆知的经典角色。这些经典角色不仅给迪士尼带来了丰硕的商业价值,也给众多当代艺术家带来了灵感的源泉。

1

Elegant Warrior

巾帼英雄花木兰除了英姿飒爽,同样也可以柔情似水。

波特兰艺术家Heather Theurer就是这些当代艺术家中的一位,她将自己的想象融入到了作品当中,让这些充满了油画般质感的肖像画显得更加的生动逼真。

2

Sewn in His Shadow

无论冒险的旅程充满了多少未知,总有一缕温馨是属于彼得·潘的。

3

Ohana Means Family

有时,莉萝一次不经意地抚摸,便可以将“危险分子”史迪仔的天际放晴。

从这些充满了细节的绘画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Theurer的细腻和善良,而正是因为艺术家对每个角色地细腻描绘,和对人类心底善良的触摸,也为Theurer打开了想象力的大门,完美地将这些美好呈现给世人。

4

We’re All Mad Here

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让充满了好奇心的爱丽丝成了超现实主义幻境中的主角。

5

Her Father’s Daughter

时间可以验证真谛,集万般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梅莉达用她坚毅的眼神告诉你:改变,真的需要勇气。

Theurer的作品充满了新鲜感,而又不失典雅,她希望人们在欣赏这些作品的时候,能够产生与其想法不一致的东西。而事实上,我们的确做到了。

6

Cinderella’s New Day

内心充满了善良的辛德瑞拉,即使身着朴素,也可以在昏暗的房间里熠熠生辉。

7

Never Let It Go

逃避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拥抱可以抵御一切寒冷。

8

Love Blooms in Winter

贝儿用肯定的眼神告诉我们,魔法书不是解开所有难题的金钥匙。

9

Drawn to the Shore

爱情它是个难题,可爱丽儿却用她的勇敢和执着将那些难题留在了风中。

10

Dig a Little Deeper

即使是身份高贵的蒂安娜公主,也需要通过辛勤的劳动来实现自我的价值。

11

Baby of Mine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12

I See the Light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善良,善与不善仅仅被一扇门隔开了而已,关键在于你跨进了哪一扇门。善良的长发公主乐佩,帮助列维打开了原本属于他的那扇门。

来源:mymodernmet.com

1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