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31

童话《可怕的格林姆兄弟》Hansel 和 Gretel 住在诡异风的糖果屋子里,这让原本可以甜蜜的场景变成了奇奇怪怪味。幸运的是,我们身边还有让你一眼就喜欢上的巧克力定制小屋,丝毫没有鬼怪气质。每一处角落里都散发着巧克力的香气,不可思议的巧克力梦境就这样实现了!

132

133

创造这一切的是知名巧克力工艺师Jean-Luc Decluzeau,在法国塞维斯陶瓷城的桔园花园中有一座18平方米的小屋。第一次看还以为是热带洞穴中的木头小屋,其实它是由1.5吨的巧克力建造的。从墙壁、屋顶、壁炉,到梳妆台、钟表,再到茶杯、书籍,甚至是复古的吊灯都是巧克力本尊,游客可以大饱眼福!如果你想看风景,走出小屋,你就能发现白巧克力水塘,还有巧克力花圃。

134

游客还有机会参与到Decluzeau的工作室,有专业巧克力师教你如何创造自己的迷你巧克力屋。在花园里你还能品尝奢华的巧克力大餐。

135

“巧克力小屋可以给顾客带来终身难忘的体验。”Decluzeau以前从没想过有机会盖一座可以睡觉的巧克力小屋,“我很幸运可以分享我对巧克力的热情,希望顾客可以在这里品尝到独一无二的巧克力滋味。”

不知道用这里的杯子享用热巧克力,会不会控制不住自己“连吃带喝”。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