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巴西摄影师Gilmar Silva运用简单的道具,并在助手的帮助下,完成了他的高质量肖像系列作品《LUGARxFOTO》。这件作品不仅展示了他在摄影方面的独特“魔力”,也将其职业生涯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2

Gilmar Silva可以把任何背景变成“天堂”。他可以利用环境改变图像人物的情绪,也可以利用汽车前大灯创造出新奇的图像效果,……他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深深地吸引着前来拍照的人们。

3

Gilmar Silva相信,即使在丑陋的地方,也可以拍摄出美丽的照片,只要你打开摄影师的思维——创造美和奇迹,那么一切都会改变。

4

Gilmar Silva的智慧闪耀着光芒,也让他的理想得以实现。无论是浪漫的订婚照,还是幸福的怀孕照,他都可以把最美的一面呈现出来。他希望用自己的“魔力”去改变世界,更希望用摄影师的心去美化世界。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