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6、孙羊店是《清明上河图》中最华丽的建筑,是一家“正店“。制作团队将这座孙羊店立体化了,让我们可以走进画面之中,感受宋代酒楼之中的热闹氛围。

“驻马绿杨阴,酒楼三月春”,孙羊店沉浸互动剧场

穿过长卷尽头的城门,是一条热闹的街市,在街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孙羊店的彩楼欢门了。为了吸引顾客,北宋的酒楼往往会在门口使用竹竿和木材捆扎成一种引人注目的架子,以各色绸缎装点,叫做“彩楼欢门”。从这里,我们将进入孙羊店,感受宋代酒楼之中的热闹氛围。

孙羊店室内结合了全息影像、舞台美术和真人表演,是一座前所未有的全息环绕剧场。店外人潮涌动,行人如织。店内人声鼎沸,小二殷勤招待。让我们全方位感受《清明上河图》所展现的生气勃勃的汴京日常生活场景。伴随耳畔丝竹,营造出虚拟交织、亦真亦幻的绮丽体验。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