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house-flipper-game-2

你是否想过装修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从装修风格的选择到装修,每一个环节都“亲身”体验一把,恭喜你,在虚拟的世界中,这个愿望马上就会实现啦。

house-flipper-game-3

在虚拟世界里你可以购买一套“破”房子,接下来就是你大展拳脚的时候了,锤子,电钻,螺丝,钉子任你选择,用这些工具拆拆补补再加上你想要的创意,最终设计出你喜欢的建筑风格,把“破”房子变成“豪宅”。

house-flipper-game-4

翻新房子的终极目的是为了可以把房子卖个好价钱,这样你就拥有一套既适合自己又很值钱的房子了,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对房子进行创作,同时又能给你带来经济效益,真可谓“一箭双雕”。

house-flipper-game-9

house-flipper-game-5

其实每个人都是一位优秀的设计师,在装修的时候融入自己的小心思,让生活过的有滋有味,有一个自己亲自设计的房子是很多人的理想,住在自己花心思设计的房子里更是让人觉得幸福感暴增。

house-flipper-game-10

house-flipper-game-11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